omniture

沃达丰德国与Comviva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无缝客户体验

Comviva
2023-02-24 11:45 4192
  • 扩大后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更为全面的客户旅程视图,增强辅助渠道和数字渠道的全渠道体验 
  • Comviva BlueMarble实现沃达丰德国公司移动、固定、有线和电视业务的统一销售体验 
  • 过集中/聚合的统一平台提供捆绑式主张,从而带来新的收入机会 

伦敦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和业务再造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Tech Mahindra今日宣布扩大与沃达丰德国公司(Vodafone Germany)的合作,以实现该公司销售和客户体验流程的转型。

作为此项多年合作的一部分,Tech Mahindra旗下公司 Comviva 将为沃达丰德国公司的移动、固定、有线和电视服务业务提供统一的销售解决方案。这一合作关系始于2019年,其合作重点为改变辅助销售体验。此次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改变非辅助数字销售渠道,同时提升整体综合购买体验。

Tech Mahindra通信、媒体和娱乐业务总裁兼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Manish Vyas表示:"Tech Mahindra,我们坚信创新和投资在知识产权开发方面的力量。我们的产品和平台战略证明了我们在电信行业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我们感谢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在我们开启数字化旅程新篇章之际给予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将在BlueMarble础上为下一代技术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Comviva部署的BlueMarble平台覆盖范围广泛的众多用例,包括数字商务、目录、订单管理和客户关怀。此次合作的第一阶段专注于创建一个统一的平台,提供电话销售和零售业务客户的360度融合视图。第二阶段将进一步推进向数字渠道的融合,并使沃达丰德国公司能够在客户选择的各个渠道中无缝顺畅地向其提供按需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组合。

沃达丰德国公司首席信息官Ulrich Irnich表示,"们是一家极其关注客户的企业。此次我们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而选择符合ODA标准的云原生Comviva平台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规模推动个性化,并进一步优化线上及店内体验。新的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围绕单一客户视图协调各个团队,通过洞察和激活能力,令体验更无缝、更紧密、更相关。"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MaoMohapatra表示:"如今,客户通过各种接触点进行数字和线下互动,覆盖所有渠道的统一综合客户体验至关重要。我们的合作关系将提供更为全面的客户旅程视图并增强全渠道体验。我们对这一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这将为个性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提高组织效率。"

Comviva的BlueMarble是面向商务、订单管理、客户关怀和合作伙伴管理的模块化数字平台。该平台是一款5G就绪、云原生、基于微服务的开放式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和旅程确保业务敏捷性。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