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十周年庆

2010-09-09 18:30 3751

上海2010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8日晚,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十周年开业庆典酒会在酒店空中花园隆重举办。

酒店总经理麦凯德先生非常有感触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第一家万豪品牌的酒店,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经历了第一个真正意义非凡的十年。十年间,酒店迅速成长为行业标杆,为陆续开业的众多万豪酒店树立了服务和运营的卓越典范。在市场和竞争成倍增长的今天,拥有近虹桥枢纽的绝佳地理位置的万豪虹桥,不仅对整个中国敞开了一扇大门,且赋予了酒店不容错过的巨大机遇与挑战,使万豪虹桥迈向第二个辉煌荣耀的十年。

十年来,酒店始终秉承万豪管理集团以“人服务于人”的基本理念,承诺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待遇、良好的培训以及创造一个有助于员工成长和自身发展的环境。而在社会公益方面,万豪虹桥可谓是群策群力,爱心之花处处开。酒店一直致力于服务于社区的万豪精神,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合作与为唇裂、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修复手术的“微笑行动”组织,派出志愿者作为手术翻译人员,并鼓励员工从他们的工资中捐出部分爱心,组织一些活动为这个组织筹集更多的基金。同时酒店还与关爱儿童安全成长基金会合作,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往学校派发传单,讲学和演示安全程序等。此外,万豪集团是第一家在中国参与“人类家园”爱心合作的酒店集团, 酒店也充分参与协助遭受自然灾害或贫困的地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追溯十年辉煌荣耀,2001年,酒店被《TGG》杂志评为“较佳新城市酒店”及第九届亚太经合非正式会议 – 特殊贡献奖;2004年荣获长宁区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印度洋海啸捐款优秀组织奖;2007年荣获上海旅游宣传工作铜奖,同年被《旅游休闲》杂志评为“全球较佳酒店前百榜”;2009年被《东方早报》报社评为“上海摩登酒店”荣誉称号等。

同时,上海的蓬勃建设发展给予万豪虹桥一个重要的机遇,万豪虹桥大酒店充分利用距离虹桥咫尺的优势,在新的营销市场策略上放眼周边区域,加强同周边区域的合作。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享誉全球的万豪殷勤细心的服务,成为商务出差、参加会议,抑或是出席各类活动的出游者的贴心所选。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西3公里,前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只需 8 分钟,毗邻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可通过邻近的延安高架桥方便前往市中心、外滩和浦东,并可通过高速公路前往江苏省。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拥有313间客房及套房,可观赏秀丽怡人的庭院美景。所有客房均按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此外,万豪虹桥大酒店拥有卓越的会议设施。1900平方米的场地空间,其灵活的空间布局,处处熨帖您的需求;完善的设备配备及适宜的与会氛围更将确保每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 MAR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 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 、万丽 (Renaissance) 、 Residence Inn 、万怡 (Courtyard) 、 TownePlace Suites 、 Fairfield Inn , SpringHill Suites Inn 和 Bulgari 等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 (EPA) 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 www.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