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南非高端商务论坛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 南非总统来访

2010-09-03 10:48 3223

 


图为总经理麦凯德先生热情迎接

 

 

上海2010年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6日,中国南非高端商务论坛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莅临并发表演讲。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西 3 公里,前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只需 8 分钟,毗邻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可通过邻近的延安高架桥方便前往市中心、外滩和浦东,并可通过高速公路前往江苏省。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拥有 313 间客房及套房,可观赏秀丽怡人的庭院美景。 所有客房均按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 32 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 此外,万豪虹桥大酒店拥有卓越的会议设施。1900平方米的场地空间,其灵活的空间布局,处处熨帖您的需求;完善的设备配备及适宜的与会氛围更将确保每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和 Bulgari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

Visit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YSE:MAR) for company informatio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