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蔚蓝行动,守护海洋。

2022-04-23 11:00 17898

三亚2022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PADI 爱海洋正式官宣于文文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身份,参与海洋清洁、珊瑚保育等公益行动。她会与 PADI 一起携手保护海洋,共同号召更多人了解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加入海洋守蔚者行列。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

PADI 作为带领全世界探索海洋的引导者,保护海洋义不容辞,在入门潜水教材中,"保护海洋"就成为了每一个潜水员的责任。PADI 在2020年成立了 PADI 爱海洋专项基金,希望可以支持更多的人通过行动改善海洋的生态。

对于常年生活在大陆上的人们来说,塑料污染造成的影响似乎是一个很遥远的议题。但塑料微粒、塑料微珠和一次性塑料制品却实实在在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几个月前,于文文就在教室中上了一堂特别的海洋环保课程。"通过这堂课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承担一份更大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海洋。" 于是,于文文来到海南三亚蜈支洲岛,开启了自己的 PADI 开放水域潜水员 (OW)课程以及 AWARE 打击海洋垃圾专长课程,并在拿到证书后,立刻投身打击海洋垃圾行动。

"我们在水下发现了一些废弃的铁丝网,还有渔民留下来的渔网,废弃手套以及一些塑料卡片。"进行完打击海洋垃圾的行动的于文文说,"潜入大海也让我对海洋保护有了更切身的体会。我希望生活在海洋中的动物们能在自己的家园里幸福地畅游。"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

"让每一次潜水都成为一次清洁潜水,让每一次下潜变得更加有意义。"是于文文守护蔚蓝的宣言,她的海洋环保行动依然在继续,未来她还想继续开拓自己的海洋环保足迹。跟随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于文文的脚步,加入到绿色低碳生活的队伍,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为我们的蓝色星球增加一份保护力。

消息来源:P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