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宋祖儿:守蔚海洋,即刻行动

2022-06-15 21:33 5277

三亚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前夕, 青年演员宋祖儿作为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在蜈支洲岛参加了珊瑚礁普查公益行动,旨在号召更多的小伙伴关注并参与到海洋保护的行动中来。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宋祖儿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宋祖儿

这已经不是宋祖儿第一次海洋公益行动,去年就曾参与过珊瑚种植公益项目,在今年的五月底,宋祖儿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珊瑚保育课题组的王沛政教授一同进行了珊瑚普查活动。

为了更好地进行水下普查,祖儿提前一天在泳池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珊瑚普查当天下海前,祖儿认真聆听了王沛政教授讲解下潜调查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海洋知识包括如何使用记录工具、辨别珊瑚种类、判断海底基质、鱼类识别等等。

在水下,祖儿和专家老师沿着样带观测鱼类、无脊椎动物的种类与数量,带着微型摄像机随手拍摄,并用铅笔在普查记录板上做数据记录,收获满满。升水结束珊瑚普查,祖儿参与记录的数据将会被用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珊瑚保育课题组的相关研究。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宋祖儿
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宋祖儿

王沛政教授表示,珊瑚礁生态对海洋非常重要。只有珊瑚健康,才能表明海洋是健康的,因为珊瑚对海洋的水质要求非常高。"导致珊瑚毁坏的原因非常多。近年来可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气候变暖和人类的影响。"除此之外,过度捕捞、海洋污染等都会对珊瑚礁生态造成影响。这也是珊瑚普查和珊瑚种植的重要性。

南京爱德基金会联合PADI 专业潜水培训系统,共同设立了针对海洋生态保护的国内本土公益基金项目 -- PADI爱海洋专项基金,希望可以支持更多人通过行动改善海洋生态。

未来,宋祖儿也将继续携手 PADI 爱海洋践行海洋环保活动。跟随PADI海洋环保行动大使的步伐,一起加入到海洋清洁、珊瑚保育和海洋科普等活动中来,为实现与大自然和谐共生增添意义非凡的一步。


PADI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探索和潜水员培训系统,拥有连接全球 6,600 家潜水中心和度假村、超过 128,000 名专业人士和的全球网络,是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75%的专业潜水培训系统。迄今为止,PADI 颁发了 2,800 多万份证书,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通过水下学习、改变生活体验和旅行,以探索奇遇守护蔚蓝。50多年来,PADI 是全世界学习潜水的方式, 保持着对于潜水培训、安全和客户服务的最高标准,一致性和高质量。基于对环境保护的长期承诺,PADI 通过其课程设置和与志同道合、使命驱动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引领数百万人积极探索、管理和保护海洋。PADI 通过创造十亿守蔚者来探索和保护海洋为使命,体现全球对海洋健康的承诺。探索奇遇,守护蔚蓝。Seek Adventure. Save the Ocean.

消息来源:P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