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朱正廷:守护蔚蓝,播种希望

2024-01-16 14:34 7326

三亚2024年1月16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1日,PADI 正式官宣朱正廷为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在此之前,他本人在海南三亚蜈支洲岛完成了水下珊瑚种植公益行动。在成为一名真正的潜水员后,朱正廷开启了重新认识海洋的方式,希望能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海洋健康,一起加入到保护海洋的行动中来。


一、初识潜水:用眼睛发掘,用行动实现

提到学习潜水的原因,朱正廷分享到:因为平时喜欢看自然纪录片,于是萌生了考潜水证的想法。和很多潜水员一样,朱正廷十分享受学习的过程,在解锁 PADI OW 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后,他表示想继续学习AOW 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未来向大海的更深处出发

二、潜入蔚蓝:未知,是生命精彩的来源

当你真正潜入海里,一切的感受会更加清晰和生动,朱正廷说:很喜欢潜水的感觉,虽然在水下我们看起来缓慢而平静,但实际体会到的是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水下的世界是未知的,刚开始会有一点紧张,但看到成群的鱼儿游来游去,各种珊瑚覆盖海底,巨大的沉船静静等待着我们去探索,这些新奇的事物会让人感觉一切值得。

三、守护海洋:美好不只当下,未来仍然可期

除了对水下世界的向往,朱正廷也十分关注海洋环境问题,在采访中他告诉我们学习潜水的初心:其实学习潜水是想了解更多的海洋生物,之前在纪录片中会经常看到海龟、海豹被渔网缠绕,鲸鱼被藤壶所困扰,看到潜水员们去救助这些海洋生物,我也想为它们做些什么。在谈及日常环保行为时,他也呼吁大家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不随意丢弃垃圾。

四、珊瑚种植行动:拥抱蔚蓝,播种希望

这次,朱正廷学习了如何在水下种植珊瑚,同时也了解到珊瑚对整个海洋的重要性,海洋生物的多样和海底生态的平衡都离不开珊瑚的健康生长。PADI 中国总裁楼彦女士表示:欢迎朱正廷的加入,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人参与到海洋环保公益行动中来。和我们一起关注海洋生态,了解海洋现状,保护生物多样性,守护蔚蓝。


消息来源:PADI国际潜水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