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俞更寅:守护蔚蓝,汇聚希望

三亚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31日,歌手俞更寅作为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在三亚蜈支洲岛进行了珊瑚种植的公益行动,整个过程在ELLE 杂志的视频号进行直播。在此次行动中,俞更寅不仅在海底种植了新的珊瑚株,还意外发现了自己去年种下的珊瑚。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呼吁更多人一起加入到海洋清洁、珊瑚保育和海洋科普等活动中来。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俞更寅真正接触潜水是在3年前,他和我们分享着学习潜水后心态上的变化:一开始,只是想通过潜水去看看美丽的海底世界,但真正系统的学习后发现潜水的魅力远不止于此,接触的 PADI 潜水教练们都给了自己潜移默化的影响:在海底随手捡起垃圾、不随意触摸海洋生物、对海洋污染的关心、对海底世界的真心热爱和守护......这也让自己有了守护海洋的使命感,希望能力所能及的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

对于俞更寅来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与海洋环保公益行动结缘了,在2021年年底的"探访蜈支洲岛珊瑚"行动中,俞更寅也在张浴阳博士的指导下第一次进行了海底种珊瑚行动。他说:虽然做的每一件事不一定开花结果,但相信不断地付出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刻得到回报。海洋环保不只是说说,他从未停止做公益的脚步。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这一次的珊瑚种植行动,俞更寅了解到了海洋工作者种植珊瑚的不易,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珊瑚对于海洋生态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到珊瑚保育的工作。未来,俞更寅也将继续携手 PADI 爱海洋参与海洋环保公益行动,作为 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也会继续参与珊瑚保育和海洋科普等公益行动。相信每个人都能为守护蔚蓝发出光亮,微光汇聚在一起成为更大的力量。

消息来源:派迪管理资讯(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