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十五届CHINAPLAS延期至2023年4月17-20日在深圳举办

2022-04-21 17:03 6611

深圳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4月21日,《关于"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延期举办及变更地点的通知》正式发出。

实体展会明年见,橡塑商机不掉线! CHINAPLAS首次打造的线上展会,一起“云”逛展吧!
实体展会明年见,橡塑商机不掉线! CHINAPLAS首次打造的线上展会,一起“云”逛展吧!

鉴于上海及全国各地疫情的最新发展及防控形势的复杂、反复和严峻,CHINAPLAS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早前宣布将原定于2022年4月25至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十五届CHINAPLAS延期举办,其后经谨慎研究,定档于2023年4月17至20日举办,地点变更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同时宣布将于2022年5月25日至6月14日举办"橡塑创新科技,连线全球:CHINAPLAS 2022线上展会",打造橡塑圈的年度"云"聚会,并继续协助参展商和观众抢抓第二季度这一全年商贸合作的黄金期以拓展商机。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女士表示:"自1983年首次举办以来,‘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球橡塑业发展。接近40载,展会一路上在经历困难的同时也收获了成功,感谢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多年来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就CHINAPLAS。"

"虽然展会延期,但我们服务全球橡塑业的初心不变。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将更大地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拓更多有效渠道,无论是延期到2023年的实体展会,还是接下来诚意推出的‘橡塑创新科技,连线全球:CHINAPLAS 2022线上展会'和‘CPS+ 在线供需对接平台',我们都将不遗余力地凝聚全行业力量促进橡塑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橡塑创新科技,连线全球:CHINAPLAS 2022线上展会"依托"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丰富的资源,聚焦橡塑年度创新科技,举办一系列的行业热话及技术在线交流会,结合"CPS+ 在线供需对接平台"等多元化的服务,为业界呈现前沿市场趋势、技术以及资讯共享。主办方打造的多场在线交流会颇有看点,涵盖汽车、包装、电子电器、医疗大健康等领域,聚焦热点话题与市场需求变化,为业内人士提供广阔视野。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线上展会跨越时间和地域,与展商和观众共同探索无限的海内外资源。

橡塑生态圈除了在线上展会期间获得高质量的互动,还可通过"CPS+ 在线供需对接平台"获得全年365天的供需无缝连接。平台涵盖了全球4,000+家橡塑供应商全线产品,集结领先的炙手可热的及全系列的原材料、机械设备、半制成品及制品。买家可通过关键词搜索与多种条件筛选方式,更迅速地直接找到上游生产厂商;遇到心仪的产品,买家可与供应商一对一高效沟通;买家如果对选择产品没有头绪,可提交采购需求表,享受专业团队提供的精准配对服务;线上展会期间还将推出更便捷的实时洽谈功能,使买家与供应商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直接沟通和商务洽谈。

"2022年,在这特殊时期我们以这样的方式陪伴大家,充分利用数字化营销,快速匹配精准需求,推动行业和上下游企业持续创新、另‘塑'蹊径。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我们与业界努力奋斗、齐心突围的心。2023年,让我们相会在鹏城,一起为春天而战!"梁总谈到。

官宣定档!CHINAPLAS延期至2023年4月17 - 20日。明年深圳聚!
官宣定档!CHINAPLAS延期至2023年4月17 - 20日。明年深圳聚!

消息来源: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