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music+Talks(TM)线上直播音乐教育年会将于4月25-30日举办

在变革中成长,探索疫情与双减期间音乐教育行业的破局之道

上海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music+Talks™音乐教育年会将于2022年4月25-30日通过直播形式在线上举办。


反复的疫情和国家陆续出台的教育政策正逐步改变整个⾳乐教育⾏业的发展轨迹,对于依赖这个⾏业⽣存发展的⾳乐教师、⾳乐教育培训机构、琴⾏和品牌制造商等纷纷寻求破局之道

为帮助一线音乐教育工作者寻找应对市场和环境变化的方法策略,探索疫情与双减期间音乐教育行业破局发展的经营之道,music+Talks™音乐教育互动平台将于4月25-30日举办线上(直播)音乐教育年会,策划音乐商业论坛、音乐商业主题讲座、音乐教育主题海报展、线上音乐教学课程和活动展演、音乐教师主题讲座、音乐教师论坛等六大主题单元,汇集音乐教育专家学者、一线音乐教师、琴⾏与艺培机构经营管理者、音乐教育品牌商、乐器制造商,围绕"疫情常态化"时期下的破局发展和"校外培训行业规范"新形势下的应对措施展开交流,与广大从业者共同探寻未来的发展通道。

名师大咖助阵参与,引领音乐教师终身职业成长

音乐教师是音乐教育生态闭环中的核心单元,是链接音乐机构产品与音乐学习者之间的桥梁。本次年会教师篇中,music+Talks™音乐教育互动平台特别邀请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钢琴硕士、美国Jaques-Dalcroze Institute for Education教师暨台北地区负责人林良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音乐教育学博士、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乐,中国音协奥尔夫协会常务理事、幼教中心主任曹利,青年打击乐演奏家、"敲击魔法"创始人刘锐等专家培训师做客直播间,围绕"在变革中成长"的核心主题进行培训分享,呈现极有价值的音乐教育内容和发展方向,帮助音乐教师打开国际视野,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和教学方式。

本次music+Talks™线上(直播)音乐教育年会还将为众多音乐工作者提供个人教学理念成果展示和同业间学习交流的平台。组委会将通过前期线上征集活动评选出教师代表,参与教师论坛、音乐教育海报展、线上音乐教学课程和活动展演等版块内容,从自身经历的角度出发,分享最具价值和实操性的教学实践案例与成果,给予同样身处在一线的音乐教师更多的共鸣与启发。

业界精英分享洞见,解密培训机构困境中的生存法则

琴行艺校作为乐器产业生态链里的中坚力量,在疫情特殊时期面临着刻不容缓的革新任务。对于经营管理者来说,如何应对不断来袭的疫情和随时面临停课的成本和生存压力,已成为严峻课题。而如何又能在疫情下抓住新机遇,创造新的客户需求稳定发展,迭代课程产品带来新的盈利点,盘活私域流量构建营销新打法都是非常重要的突破口。

音乐行业商业论坛与主题讲座单元将邀请知名业界领袖、⾳乐教育领军品牌与机构代表参与分享,聚焦琴行艺校在疫情常态化时期下的破局发展和"校外培训行业规范"新形势下的应对措施,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指导、针对性的剖析、创新性的启发,帮助企业在特殊时期深度修炼内功的同时,开拓思路灵活创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上海知音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文玉将围绕《疫情常态化的音乐教培机构如何生存》的主题,分享知音的互联网运营与数据管理策略,为广大音乐教培机构经营管理者指点迷津;郑州星艺琴行·星艺学校总经理翟联合,九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红育,新东集团助理副总裁、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柴明一,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箐,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辉等嘉宾将共同讨论《政策风向变化中音乐培训行业将走向何方》。

短视频+直播+私域,赋能音乐教育行业破局发展

新趋势下,非学科类教培机构越来越关注短视频、直播、私域为代表的流量生态。但大多数音乐教育从业者对于打通"引流 -- 成交 -- 变现",最终实现从公域引流到私域闭环,促进品牌和机构与用户之间高效对接的实操案例和方法论都知之甚少。

music+Talks™音乐教育互动平台特别邀请教育产业媒体睿艺创始人刘芮伊,携手素质教育的"流量王牌"宝贝计画创始人杨帅、骑二无比联合创始人刘大鹏做客圆桌,与抖音电商乐器行业负责人孟威行、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电商教艺部经理乔杨柳对话交流,围绕新形势下市场变化与营销模式的融合创新,深入探讨新理念新手段,引领业界人士赋能传统模式,开拓音乐培训机构品牌建设与流量变现的新思路。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敬请关注"上海国际乐器展"微信订阅号,或搜索"MC云课堂"微信小程序。

在变革中成长,打破固化思维,创造全新的发展机会。4月25-30日,music+Talks™邀请全体音乐教育从业者一同参与,共赴这场线上之约

以上内容更新截止至2022年4月20日,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music+Talks™保留最终解释权。

媒体联系:朱莉雯 小姐 
电    话:021-62955609
邮    件:zhuliwen@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music+Talks(TM)音乐教育互动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