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莱雅战略合作再发力 携手湃肽布局原料创新

2022-04-21 09:30 5876

杭州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珀莱雅与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湃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继目前已开展技术合作的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美国亚什兰、德国巴斯夫、西班牙LipoTrue、荷兰皇家帝斯曼、深圳中科欣扬等科研机构和原料生产商外,这也是珀莱雅与国内领先化妆品功效原料生产商的再度合作。未来,珀莱雅将在创新多肽研发、多肽绿色合成、原料生产供应等多领域与浙江湃肽合作,整合科研力量,加码创新原料布局。


作为国内领先的护肤品牌,珀莱雅从未停止在全世界积极寻求技术合作伙伴的努力。伴随着新冠疫情、国际间形势变化以及国内科技的进步,与国内优质原料生产商进行合作,推动国产原料的革新与发展,势在必行。

珀莱雅与浙江湃肽的此次合作属于强强联合。浙江湃肽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具有央企背景,以"医药多肽"产品研发及生产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多肽生产企业。湃肽设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全球领先的全固相合成多肽开发与生产工艺,也是国内美容多肽首个行标起草制定者。

珀莱雅联合创始人兼CEO方玉友表示,珀莱雅始终将科技力放在首位,坚持"科学配方",以核心有效成分和科学成分配比,服务全体消费者。珀莱雅拥有规模庞大的优质用户群体,他们追求更高品质、更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原料和技术支持,此次战略合作恰好能达到这一点。此次珀莱雅和浙江湃肽的合作研发成果,也将率先应用于红宝石系列中,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浙江湃肽董事长邢海英表示,一直以来,湃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始终以湃鸣钱江、肽美中国为愿景,服务民族多肽产业,励志打造民族多肽第一品牌。


未来,珀莱雅计划将与更多国内原料商和科研机构展开突破性合作,打破国外化妆品原料的行业垄断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原料"的研发,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为化妆品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力量。

消息来源:珀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