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携14位技术大咖全新亮相

电源网
2022-04-20 15:47 6046

天津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领先的服务电源电子全产业的媒体和创新服务平台,电源网宣布为了进一步支持中国电子产业发展,为百万电子工程师提供更多优质原创内容及服务,于4月20日正式启动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其制作的各种器件的优越性能,已使其成为全球半导体技术研究前沿和各国产业竞争的新焦点。据集邦咨询研究测算,第三代功率半导体产值将从2021年的9.8亿美元,增至2025年的47.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48%。在这些数据的背后,是行业需求、供应链的提升与改进,以及相关技术的巨大进步。而今第三代半导体已经写入我国的"十四五"规划,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第三代半导体将成为我国半导体产业提升的重要突破口。

从4月20日至5月12日,由电源网、电子星球主办,得捷电子特别赞助的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邀请到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Transphorm、意法半导体、罗姆半导体、Power Integrations、安世半导体、瑞能半导体十四位国内顶级高校教授与国内外电子行业名企技术专家,共同分享具有创新性、可行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业最新技术创新战略和实践。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之久的年度盛会,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的全新亮相必然会成为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的点睛之笔。

一、六场核心主题直播

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下设六场直播,针对目前工程师普遍关心的碳化硅、氮化镓功率器件关键要点、功率模块封装连接可靠性,以及关于双碳与永磁电机无传感器控制等的宽禁带产品技术挑战进行分析和实战运用讲解,以实现宽禁带价值的最大化。

第一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4月20日14:00 《适应SiC功率器件的高速多核永磁电机无传感器控制研究》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国强;《Transphorm 650V及更高压氮化镓功率器件平台的进展与应用》Transphorm产品及器件工程副总裁申立坤、Transphorm应用工程高级经理王展

第二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4月21日14:00 《功率模块封装连接可靠性提升研究》天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梅云辉;《ST碳化硅产品技术及应用概述》ST技术市场经理夏智远

第三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4月27日14:00 《SiC功率器件高频开关瞬态建模、多管并联均流技术及其在高频脉冲电源的应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硕导伍群芳;《ROHM新一代SiC助力双碳目标达成》罗姆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高级经理苏勇锦

第四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4月28日14:00 《发掘宽禁带半导体的价值-适用于紧凑型AC-DC变换器应用的智能集成解决方案 》Power Integrations资深技术培训经理Jason Yan;《氮化镓功率器件制造与测试关键技术》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导黄火林

第五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5月11日14:00 《从硅基转向碳化硅基进行变换器设计的关键要点探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秦海鸿;《高效、可靠——安世级联氮化镓功率器件介绍及其应用注意事项》Nexperia氮化镓晶体管首席应用工程师李琪

第六场演讲时间、主题及演讲人:5月12日14:00 《应用于恶劣环境的碳化硅功率转换与系统封装技术》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毛赛君;《碳化硅器件快速发展的技术密码及应用优势》瑞能半导体高级工程师崔京京、瑞能半导体碳化硅应用工程师杨明豫

第四届国际宽禁带直播节官网链接:https://www.dianyuan.com/livefestival/theme-13.html

二、五种电力值活动玩法

为了增强趣味性,除了精彩的主题直播,电源网还同步开启"收集电力值赢好礼"活动,六大主题直播节(宽禁带直播节、智能汽车电子直播节、电机驱动与控制直播节、储能直播节、智能家居与驱动控制直播节,以及工业与控制直播节)皆可参与。广大工程师可以通过五种渠道获得电力值,使用电力值可以直接兑换丰富好礼。

  1. 每天观看推荐的展台产品,可获得1电力值,每天最高可获得3电力值。
  2. 通过电子星球APP分享每个主题馆的活动页面即可获得10电力值,全部分享可额外获得100电力值。
  3. 在每个主题馆的活动页面下一键报名所有场次,参与后即可获得电力值大礼包,最高可获得100电力值。
  4. 预约单场直播节的直播,可获得2电力值。
  5. 直播期间转发直播间,参与提问互动,可获得随机电力值,人人有份。

三、国际宽禁带直播节演讲日程

国际宽禁带直播节演讲日程
国际宽禁带直播节演讲日程

消息来源:电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