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C提交KLEERKOL®欧盟上市授权申请

NTC s.r.l.
2022-04-19 18:00 3186

米兰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NTC Srl宣布通过欧洲分散审批程序(DCP)提交上市授权申请,用于其开发产品NTC015(Kleerkol®),该产品用于为结肠镜检查作肠道准备。

意大利米兰Ca' Granda 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医院IRCCS基金会胃肠科和内窥镜检查室的Maurizio Vecchi表示 "结肠镜检查仍然是仍然是诊断和监测结肠直肠癌以及诊断和监测炎性肠道疾病的标准做法。在检查程序之前,必须将结肠中的粪便全部排净。 目前,所有患者都必须按要求作肠道准备,有时需要持续一天以上,包括限制饮食,摄入大量液体和溶液来进行结肠清洁。一种有利于快速清洁肠道、可口且易于患者服用的有效药物,代表的是一种新的、极具吸引力的治疗选择。"

"结肠镜检查前的肠道准备手术通常是一种难以承受的经历,但是如果准备不充分,会导致效果打折,出现更多需要重复检查程序的情况。事实上,有些患者因为让人难受肠道准备而决定不接受这项检查,"德国路德维希港House of Health肠病科和内科专家Peter Uebel表示。 "为此,为患者提供有效、易于使用、快速起效、更加简单且可口的肠道准备药物非常重要。"

NTC015的开发旨在满足对快速起效、易于服用和口感良好的药物的需求。为获得批准,进行了一项具有自适应研究设计的对照试验。"我们最近完成了"满意度试验",这是一项关于Kleerkol®的大型多中心国际研究。根据研究结果,我们在欧盟提交了上市授权申请。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将Kleerkol®在欧洲上市。我们还希望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在欧洲之外的全球范围内完成注册。目前,我们有几个国家仍然可以进行合作,以便向患者和医生提供这一创新解决方案," NTC首席执行官Riccardo Carbucicchio总结道。

消息来源:NTC s.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