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获颁“2022年物业及多元化资产运营管理服务影响力机构”

2022-04-15 14:07 8284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月12日,在广州隆重举行的“2022观点年度论坛”现场,观点指数研究院独家发布“卓越指数·2022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表彰那些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100分努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项目和品牌。


在全行业见证下,高力国际凭借优异表现,获颁发“2022物业及多元化资产运营管理服务影响力机构,这奖项旨在嘉许高力国际过去拥有无可替代的竞争力和独占鳌头的表现力,肯定高力国际成为行业典范与榜样所做出的贡献。


观点机构举办的2022观点年度论坛,以“洞察 新的模式”为主题,聚焦房地产基业长青以及对接资本的经验和趋势。线上线下发言嘉宾们、学者们以及企业代表们“云”间论道,真知灼见、观点的碰撞、思想的火花,让大家深受启发。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华南区运作及顾问董事陈运旋先生,围绕“双碳目标下,企业如何大有作为进行主旨演讲。他提出房地产企业如何降低碳排放?原则上要把建筑作为全生命周期去考虑,通过一站式运营管理能力和技术专业降低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对于既有建筑的运营,要强化废弃物的回收与管理,要减少水资源的使用等,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智能化、数字化设施设备来管理实现碳中和值得关注的是,双碳”目标之下,商业地产板块存在很多机遇。


卓越指数,观点指数三大指数系列研究之一,聚焦泛地产行业年度表现与变化趋势,联合众多领域的标杆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盘点年度地产全行业具有突出运营表现且具有卓越代表性的各个企业、团体、品牌、项目。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