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A发布开创性纪录片《Captains》

FIFA
2022-10-25 21:11 4573
  • 《Captains》标志着体育纪录片的新前沿,以前所未有的视角带观众走进球员们的生活,与他们建立亲密无间的关系——畅谈家庭生活琐事、国家期望、复杂心理和精英球员计划
  • 这部影响深远的系列片由FIFA+、Netflix和Fulwell 73联合制作,讲述了6位国家队长带领球队奋力打入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幕后故事
  • 第1季的主角是Thiago Silva、Luka Modric、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等人,第2季将于2023年新年发布,讲述新队长们登顶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巅峰的故事

伦敦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开幕前夕,FIFA+今日在其平台上发布了迄今为止最新且最具雄心的原创影片《Captains》这是一部体裁多样的幕后纪实,讲述了一些世界足球巨星在面临最具挑战性时刻的故事。


Captains》:第1在FIFA+和Netflix平台上独家发布8集,讲述来自世界各地偶像的成就往事,包括巴西的Thiago Silva、克罗地亚的Luka Modric和加蓬的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他们正角逐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参赛资格。

这部系列片以足球媒体前所未见的视角拍摄,标志着体育系列纪录片的新前沿。该片由FIFA+和Fulwell 73联合制作,Leo Pearlman、Ben Turner、Gabe Turner和Richard Thompson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该节目通过记录球员们获得参赛资格的过程,讲述了他们如何在照顾家庭生活和担当国家期望之间寻求平衡,揭示了实现最高自我成就背后的复杂心路历程。

有些人最终取得了成功,有些人则与成功失之交臂,但他们人生的每一次巅峰和低谷都被记录下来,Captains带领观众了解那些肩负国家重任人士的幕后故事。

《Captains》第1季:

- Pierre Emerick Aubameyang(加蓬)

- Luka Modric(克罗地亚)

- Thiago Silva(巴西)

- Hassan Maatouk(黎巴嫩)

- Brian Kaltack(瓦努阿图)

- Andre Blake(牙买加)

巴西队长Thiago Silva在谈到这部系列片时表示:"对我来说,国际足联世界杯是足球巅峰赛事,能够和同胞们一起参加世界杯是我此生最大的荣誉。

我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只为获得参赛资格,我们的拼搏旅程在Captains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这部系列片细致捕捉了我们的情绪变化和心潮起伏以及面临的坎坷挫折,以前尚未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Captains》第2

此外,FIFA+还欣然宣布了Captains》第2,本季包含"即将揭晓"的队长集合,他们将代表国家参加这项运动的顶级赛事——2022卡塔尔国际足联世界杯。

第2季将在赛事结束后发布,届时将展示进球、比赛和球场外的精彩瞬间,所有细节铸就最终荣耀。

在谈到系列片发布时,FIFA战略、数字和FIFA+总监Charlotte Burr表示:"创建FIFA+是为了让粉丝更接近他们喜爱的赛事,这就是《Captains》第1季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的原因所在。从未有过这样一部系列片,让我们深入了解球员打入世界杯的坎坷旅程,并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与世界足球最伟大的人物建立联系。"

《Captains》在一年的时间里于世界各地取景拍摄,是FIFA+原创内容系列的最新补充。

Fulwell 73合伙人Leo Pearlman补充道:"Fulwell的第一部纪录片讲述了6位名不见经传的自由式足球运动员寻找Diego Maradona的故事。时光飞转至15年后,我们拍摄了一部关于6位标志性国家队长带领球队参赛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纪录片,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事件。但这绝不仅仅是一个在球场上争输赢的故事,它是一场关于领导力和身心压力的研究,揭示当某个人肩负国家重托和人民希望时,他该如何行事。这部纪录片以最高视角,通过密集的镜头剖析运动、观察和期望,展示显微镜下的人类状态。

消息来源:FIF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