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生活方式品牌Sabon携手身体护理代言人童瑶,开启愉悦感官之旅

2022-09-01 17:33 3748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以色列国宝级生活方式品牌Sabon,以其独具特色的各类香调闻名,至今已有25年历史。Sabon多年来不断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探索甄奇植萃,创造美妙馥郁的芬芳香气,愉悦肌肤、愉悦心灵,让“Sabon一刻"成为从鼻尖到心灵的感官享受。在具有纪念意义的25周年,品牌近日携手知名演员童瑶,宣布其为品牌身体护理代言人,全新上线夏日限定香型"野梨Wild Pear",共同开启愉悦的夏日感官之旅。


Sabon一刻,悦享感官奇境

Sabon香气世界背后的灵感总是来自生活中真实的美好:鲜果市集的清甜野梨、夜间盛开的茉莉、度假小岛的海浪...以香之形给予每个人感知美好的力量。“Sabon一刻”的意义便在于此,是日升月落间,由香气引领,感知当下、悦享感官奇境。

2022限定新香——野梨Wild Pear

以地中海沿岸的鲜果市集为灵感,捕捉野生青梨的香气,像上一秒刚从树梢摘下,饱满、多汁,释放着夏日活力。以青梨、佛手柑和柠檬的轻快组合开场,在小苍兰和麝香的包裹下,花香与果香和谐绽放,在层层递进中,释放愉悦信号…


Sabon身体护理三部曲

在Sabon,浴享美肌分三步:洁肤、去角质、润肤,以馨香植萃力量,焕现肌肤光采。

STEP 1 洁肤 · 香氛沐浴油,300ml 
蕴含多重植萃精油,质地清透,泡沫细腻
清洁肌肤的同时,呵护肌肤滋润不干燥、不紧绷
洗净后自然馨香淡淡透现,愉悦感油然而生


STEP 2 去角质 · 精油死海盐磨砂膏,320g 
晶透天然死海盐,沉浸于满满一罐植物精油中
沐浴后在肌肤上轻轻打圈渐融,带走肌肤老废角质
以天然力量,焕现肌肤自然光采


STEP 3 润肤 · 香氛丝滑身体乳,200ml 
触感细腻清润,易吸收不粘腻
在轻轻涂抹间温柔滋润肌肤,伴随香气阵阵
让此刻的感官奇境,回味愈加悠长


坚持对用料的讲究、品质的把控与细节的用心,Sabon多年来不断扩展产品类别、探索更多香型,无论是身体护理产品、护肤产品、头部洗护产品还是居家香氛产品,都拥有令身心愉悦的力量,为生活增添一份仪式感、精致感。Sabon一刻,悦享感官奇境,这是Sabon不变的品牌理念。

消息来源:Sab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