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bon一刻带“你”感知秋日,悦享感官奇境

2021-10-12 17:42 4216

上海2021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源自以色列的生活方式个护品牌Sabon,带着死海的传奇与芬芳香气来到中国,提供沐浴油、磨砂膏、润肤乳、护手霜,以及更多身体护理和家居香氛类产品,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难忘的感官体验。这个秋天,就让Sabon一刻带感知秋日,悦享感官奇境吧

Sabon一刻

Sabon从大自然中捕捉香气灵感,不断探索甄奇植萃,融合自然的力量,调和成各种馥郁的花果芬芳,有Sabon的每一刻,都是从鼻尖到心灵的感官享受。在微凉的秋日里,氤氲与香气伴随,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更能感知到肌肤的蜕变,发现生活的美好。

Sabon三部曲的美好香气中,悦享秋日感官奇境

三部曲 · 香氛沐浴油 Shower Oil
添加乳木果、橄榄油、摩洛哥坚果油等高保湿成分,加水揉搓出细腻的泡沫,在洁净肌肤之余,更深层次的滋润肌肤,同时解决干燥的问题,为肌肤带来柔滑肤感,同时在浴室的空气中,四散开清新的花香,让身心都感到分外惬意。

香氛沐浴油
香氛沐浴油

三部曲 · 身体磨砂膏 Body Scrub
萃取天然死海盐与亚马逊雨林臻萃的植物精油,裹藏着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打开罐子就有馥郁的香气入鼻,取出适量磨砂膏于肌肤打圈融化,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在重重香气的包围下,浴享肌肤的丝滑触感。

身体磨砂膏
身体磨砂膏

三部曲 · 牛奶丝滑身体乳 Silky Body Milk
柔滑细腻的质地,融合了多重植物精油,能深层渗透肌肤,改善干燥与粗糙,吸收速度快,让肌肤重回弹润与活力,所到之处皆是怡人的自然香气。

牛奶丝滑身体乳
牛奶丝滑身体乳

这个秋天,香遇Sabon一刻,开启难忘的感官之旅

消息来源:Sab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