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举行160周年感恩SAY THANK YOU庆典活动

Julius Meinl
2022-04-12 07:01 4702

维也纳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欧洲最古老的咖啡品牌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认为,邀请别人喝杯咖啡或对陌生人报以微笑可能会激发更多善意行为。

Julius Meinl fuels meaningful moments with ‘Say Thank You’ initiative
Julius Meinl fuels meaningful moments with ‘Say Thank You’ initiative

时值品牌成立160年之际,为感谢全球伙伴、粉丝的长久陪伴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热烈邀请全世界咖啡爱好者参加一场特殊的盛大感恩庆典。

品牌对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开展了一项全新研究 -- 4000名成年人接受了调查,他们的回答突出表明,说一声谢谢你是最能表达善意的举动之一。这项研究显示,每收到一声谢谢你,便会有更多人表示感谢,从而形成感恩和善意的连锁反应。感谢他人不仅限于口头致谢:79%的受访者同意,邀请别人喝咖啡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表达感激方式之一,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人认为这是大家都可以做出的简单举动。

此外,63%的人感到在工作场所工作被视为一种理所当然的付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5%)认为,在工作中最能表达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是请人喝杯咖啡、一起休息放松。

Julius Meinl帽品牌的奥地利董事总经理Christina Meinl表示:世界现在需要更多善意,这项研究证明了日常举动如何能够产生巨大影响 在纪念品牌16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为人们的生活创造更多有意义的时刻。 160 周年感恩‘Say Thank You’活动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认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 维也纳咖啡馆文化的启发,旨在利用我们所提供的每一杯咖啡来传播感激之情。

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是成立于1862年的世界知名咖啡品牌,致力为高端酒店餐饮及办公室伙伴提供卓越品质及专家级服务,为每一位咖啡爱好者带来灵感飞扬意义非凡的咖啡时刻。因此160周年感恩活动旨向全世界的咖啡爱好者对小红帽160多年来的热爱表达感谢,并在世界各地的咖啡馆激发超过10万人用充满创意的方式向身边的人表达感谢留下充满意义的灵感时刻。在中国,每位咖啡爱好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咖啡厅餐饮门店内涂绘小红帽160周年庆生感恩卡,便可用创意换取免费咖啡或茶品,抽取创意好礼,更有机会参加秘密庆典感恩派对#SayThankYou活动将于2022年4月20日推出在全球陆续推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uliusmeinl.com/say-thank-you或关注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Julius Mein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