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以咖啡点亮工作社交新场景,焕新会聚空间

2023-03-30 19:07 3363

上海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迁,精品咖啡文化逐步渗透,各具特色的咖啡节衍生而出,风靡上海、成都、青岛、西安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以”咖”会友成为新世代消费者社交新宠,呈现新世代们对于社交空间更多元化的需求。当更多样化的咖啡消费业态融入城市发展的肌理,以“咖啡节”为代表的咖啡文化折射出城市流行文化的缩影,城市公共空间继而在人际社交中备受青睐。在这样的大趋势下,酒店空间也持续探索与咖啡新的结合点以提供全新的社交场所。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喜来登标志性共享长桌(Community Table)、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笑靥如花”春日特调咖啡、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燕麦柚香冷萃咖啡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喜来登标志性共享长桌(Community Table)、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笑靥如花”春日特调咖啡、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燕麦柚香冷萃咖啡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于2018年启动品牌全球焕新之旅,凭借焕新设计元素、新产品和新体验的多元组合,在酒店各个角落营造社群归属感。其中,喜来登标志性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为宾客打造一处社交新空间,邀请宾客于浅尝慢饮间沉浸于空间的活力氛围,一起推进工作或轻松惬意地连接彼此。

升级品牌餐饮理念 共享新意会聚之所

以会聚于此的宾客为中心,喜来登酒店全新升级的餐饮理念成为酒店大堂的体验焦点。集酒吧、咖啡吧和市集于一体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为宾客营造复合型社交空间新体验,提供从日间到入夜的空间流畅转换,满足宾客对高品质、多样化的生活方式需求。

步入&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浓郁的咖啡香气洋溢其间。喜来登为宾客甄选咖啡豆研磨的新鲜手冲咖啡,以及浓缩咖啡马天尼和意式浓缩汤力等创意咖啡鸡尾酒。&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以咖啡为生活方式切入点,与当地咖啡供应商合作,使用本地烘培的咖啡豆,推出融入当地食材的创意咖啡饮品,以及各类咖啡主题活动,包括咖啡文化分享、咖啡品鉴和咖啡拉花等,以别样的体验书写酒店公共区域与咖啡的关系。同时,将贴近当地人文生活的场景引入&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营造别具喜来登特色的社群文化,宾客可以在轻松品饮之间与当地社区联结。

&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设有兼具审美与功能的共享长桌(Community Table)这一专门打造的工作空间让宾客沉浸于整个大堂的活力氛围中,专心工作或享受美食和饮品。充满设计感的定制共享长桌功能齐备,包含内置照明、电源插座和充电站等设施,为宾客推进工作和惬意休闲提供便利。

融入在地文化 呈现独特咖啡体验

多家新开业及焕新的喜来登酒店均设有标志性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包括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通过打造独特的咖啡体验,让宾客沉浸式领略当地特色文化。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与来回咖啡(Laihui Coffee)合作,在&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供应本地烘焙的风味咖啡豆,推出融入本地食材的创意咖啡饮品,宾客亦可在傍晚享用咖啡马天尼和美式汤力等特色创意咖啡鸡尾酒。客人还有机会通过精心准备的咖啡课堂活动,在资深咖啡师的引领下,体验不同产区及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豆品鉴活动,以及使用咖啡渣制作盆栽等,沉浸式感受咖啡文化的魅力。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位于面积达 458 平方米的大堂吧内,以浅木色圆弧流线设计将传统竹编的艺术感赋予精致细节,与外部自然山水相呼应。同时,携手本地咖啡品牌爵斓咖啡(JNE Coffee),甄选来自南美洲、非洲等原产地的优质咖啡豆,并在本地新鲜烘焙调饮。宾客可移步露台,观赏湖光山色,以美景入馔,品饮喜来登甄选特色手冲咖啡,创意咖啡鸡尾酒等一系列精品和创意咖啡饮品,如春日特调咖啡 “笑靥如花”,选用阿拉比卡优质咖啡豆与四川龙泉驿水蜜桃,带来春日香甜口感。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

宁波象山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别具匠心的室内设计,巧妙融入象山当地独特的海上石林地貌和悠久的渔业文化。竖纹玻璃屏风被颇具心思的设置于大堂与&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中,有序排布,营造层次分明的石林艺术空间并与落地窗外的海面相映成趣,于细节处保持宾客与本地社群文化的联结。宾客可在此享用精选当地食材制作的便捷美味餐饮,并可根据口味及用餐时间段获享定制化服务。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运用喜来登酒店焕新设计理念,通过细节元素渲染当地文化艺术,如楼梯扶手与屏风的设计灵感源于当地的金陵折扇,打造出既有悠久韵味、又贴合当代旅行者生活方式的设计。&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作为其中展现喜来登品牌全新餐饮理念的点睛之作,为宾客供应享誉全球的Julius Meinl维也纳小红帽咖啡制作的精品咖啡。其他创意咖啡饮品包括:阿芙佳朵、浓缩汤力水、以及点缀烘烤咖啡豆的意式浓缩马天尼。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与广州本地来回咖啡合作,使用在当地烘培的咖啡豆,研发特色手冲咖啡,如埃塞俄比亚瑰夏(Ethiopian Geisha)咖啡豆制作的手冲咖啡,以及融合当地食材的特色饮品,如春季主打的燕麦柚香冷萃咖啡,以哥伦比亚浅烘冷萃咖啡,搭配优选广东梅州金柚制作的蜂蜜柚子茶,口感清新馥郁,还有融合当地食材陈皮的陈皮咖啡。同时,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持续为宾客推出沉浸式咖啡体验,如咖啡课堂及咖啡盲品,通过咖啡文化,连接彼此,连接目的地。

除了以上全新打造和修饰一新的酒店外,喜来登将继续推进其在中国的品牌焕新之旅,2023年内喜来登将携全新设计元素和服务体验亮相北海、徐州和台州等地。

消息来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