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Kyligence云上交付速度提高30% 加速国际化进程

亚马逊云科技
2022-04-11 15:29 1399

北京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数据服务和管理平台提供商Kyligence构建企业级云原生大数据OLAP解决方案,使其云上交付速度提升30%。同时,通过加入“ISV(独立软件供应商)加速赢计划”,Kyligence实现全球商机增长,国际化进程加速。

Kyligence由顶级开源项目Apache Kylin创始团队创建,致力于打造智能数据云平台,为全球企业实现自动化的数据服务和管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Kyligence面临本地部署成本高、运维工作量大,全球业务拓展难等挑战,如何在云端持续构建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运营卓越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并将交付模式快速SaaS化,也是亟需解决的问题。Kyligence选择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希望借助亚马逊云科技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广泛而深入的云服务和丰富的客户实践,向云原生转型并加速国际化拓展。

在技术层面,依托亚马逊云科技丰富的托管服务,Kyligence快速构建了云原生的大数据OLAP解决方案。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智能湖仓”架构,Kyligence在云端构建大数据、流处理与分析等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的SaaS化交付是Kyligence深化利用云优势的业务战略举措,它可以让更多的客户灵活享用Kyligence的数据管理服务。借助亚马逊云科技SaaS Factory计划,Kyligence不仅了解到全球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的最佳实践,还得到了亚马逊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和SaaS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Kyligence升级改造技术架构,优化应用解决方案,提高应用性能,使其云上构建和交付速度提升30%,SaaS化进程加快。

Kyligence也依托亚马逊云科技的全球基础设施和资源成功拓展全球业务。作为最早一批加入亚马逊云科技“ISV加速赢计划”的合作伙伴网络成员之一,Kyligence获得了亚马逊云科技商机拓展和销售领域的多重支持。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和上架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Kyligence有机会触达更多潜在客户,实现全球商机共享和增长。经过几年的合作,双方已经在汽车、零售快消、互联网和制造等行业收获了多个合作案例。

Kyligence联合创始人兼CEO韩卿表示:“非常高兴在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中实现成长,‘ISV加速赢计划’ 也为Kyligence带来全球业务拓展新机遇。我们将依托亚马逊云科技丰富的云技术和服务,更好地服务双方共同用户,并不断进行现代化应用开发和改造,持续发挥先进技术结构优势。同时,我们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构建跨境电商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将金融、零售、制造等领域的最佳经验复制到其他行业,为更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