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亚雷亚尔挺进欧冠八强,彩星科技邀你见证足坛辉煌

2022-03-19 09:40 9521

纽约2022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美东时间3月16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深度合作的国际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以3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1晋级八强,这也预示着该队为最终冠军奖杯又迈进了一步。彩星科技预祝合作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今年2月,彩星科技旗下子公司与素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开启足球之旅,所以在球队接下来新的足球赛程上,彩星科技都将陪伴他们征战一个个绿茵赛场。在这次欧冠八强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队以超强的战术配合和精湛的球技征服了所有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彩星科技 CEO Lucas Capetian表示,“我们特别开心我们的合作球队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在合作以来球队和我们犹如家人的关系,让我们感受到球队的实力和双方合作的甜蜜。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广阔,球队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