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凯尔种植导航系统在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顺利交付

与时俱进、创新驱动

杭州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30日下午,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 -- 迪凯尔种植导航系统交付仪式在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顺利举行,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院长王维倩,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副院长、种植科主任贾洪宇,苏州迪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范丽丹出席了当天的交付仪式。

王维倩院长对于与迪凯尔的合作前景寄予厚望:“杭州口腔医院始终将‘以患者为中心'作为办医初心,以专业医疗队伍为依托,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诊疗设备为手段,引进先进的医疗管理和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高档次多样化的口腔医疗及保健服务,如今的口腔医疗行业日新月异,数字化新趋势引人瞩目,机遇与挑战并存,杭口走过七十年,我们深知唯有与时俱进、创新驱动,方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就诊体验,为医院长足发展增添动能。”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院长王维倩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院长王维倩

贾洪宇院长对于与迪凯尔的合作表示:“我们正式引进迪凯尔种植导航系统,这正是数字化技术的缩影。对于患者而言,数字化动态导航微创、精准、安全、高效的特性,能够帮助他们重新获得高质量的生活;对于医生而言,通过数字化技术,能够更好地达到快速、准确、高效的临床治疗目标;对于医院而言,数字化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新动能,也是医疗水平提升的强劲助推器。”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副院长、种植科主任贾洪宇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副院长、种植科主任贾洪宇

 

苏州迪凯尔医疗销售总监范丽丹
苏州迪凯尔医疗销售总监范丽丹

 

杭州口腔医院领导与迪凯尔医疗高层合影
杭州口腔医院领导与迪凯尔医疗高层合影

杭州口腔医院对导航产品的肯定,让迪凯尔的研发更有动力。迪凯尔的研发团队结合临床种植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不断改进主动式红外光种植导航产品在临床中的实际应用,让导航产品能够更高效的应用在简单病例、复杂病例中。

迪凯尔是国内首家从事口腔种植导航的企业,能够在口腔医疗的道路上走到现在,不仅仅是团队共同协作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口腔行业的专家、同仁们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在浙江有15家合作单位,与国内五大院校全国200多家单位开展了合作,种植病例达10000+,数字化种植导航的实用性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作为口腔数字化动态导航的先行者,迪凯尔提供全套的口腔种植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标准。迪凯尔将持续深入医学AI的运用,搭建远程治疗平台,为口腔医疗行业贡献迪凯尔力量。

数字化时代,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见证者、开拓者。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将始终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加强数字化技术在各学科中的应用,提升医疗技术与温度,继续为大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与迪凯尔公司员工
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与迪凯尔公司员工

期待数字化技术与杭州口腔医院平海院区碰撞出新花火

消息来源:苏州迪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