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Y Mellon宣布领导层继任计划,提名Robin Vince担任侯任首席执行官

首席执行官Todd Gibbons将于今年退休 

BNY Mellon副主席兼Global Market Infrastructure首席执行官Robin Vince被任命为总裁兼侯任首席执行官 

纽约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纽约梅隆银行(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简称“BNY Mell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K)今天宣布,Thomas P.(Todd)Gibbons在公司经过36年的杰出职业生涯之后,决定于2022年8月31日退休,辞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职务。董事会已任命Robin Vince届时成为他的继任者。Mr. Vince先生最初将担任总裁兼侯任首席执行官,任命立即生效。他将与 Gibbons先生紧密合作,确保顺利有序地交接工作。

Robin Vince, President and CEO-elect, BNY Mellon
Robin Vince, President and CEO-elect, BNY Mellon

Mr. Gibbons先生在其任职期间担任过众多领导职务,包括自2019年9月以来担任首席执行官。他领导BNY Mellon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带来的挑战和复杂局面,保护客户资产、保护员工、提高公司运营弹性、推动有机增长和提高效率,以及对全球市场和政府计划提供支持。此外, Gibbons先生在与董事会合作制定和执行领导力继任计划的同时,建立了一支强大而多元化的领导团队,并藉此确定 Vince先生作为他的继任者。

Mr. Vince先生目前担任BNY Mellon副主席兼Global Market Infrastructure首席执行官,工作内容包括Pershing对冲基金、财资服务、清算和抵押管理业务线以及市场和执行服务。在加入BNY Mellon之前, Vince先生曾在高盛工作26年,最近的一次是担任首席风险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在那之前,还曾担任财务主任、运营主管、全球货币市场主管、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运营官和高盛国际银行首席执行官等职务。

董事会独立主席Joseph J. Echevarria表示:“今天的公告是董事会和Todd精心规划、缜密设计和有序开展的继任流程的结晶,从而确保领导层的连续性和BNY Mellon的持续成功。Todd为公司及其股东提供了近40年的服务,包括他在全球疫情期间进行的杰出领导。如今他即将退休,我们对Todd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始终如一地展现了对我们客户及其同事的坚定承诺,并在将BNY Mellon打造成为今天这样的优秀机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Gibbons先生表示:“我为在BNY Mellon工作超过36年感到骄傲,部分原因是我坚信公司的核心使命以及我们的服务为客户和社会带来的价值。新冠疫情凸显了我们在全球金融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我们的韧性,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众多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在我准备退休之际,我认为Robin是最好的人选,他将确保公司在行业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未来的各种机会。Robin对我们的公司、战略和增长议程都是重要的贡献者。他是我非常尊重和信任的人选,我期待与他并肩合作,在未来几个月的过渡中提供支持,同时继续推动有机增长。”

Echevarria先生继续说道:“自2020年加入BNY Mellon以来,Robin在业务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展示了在战略、执行和服务客户方面的严谨做法。除了他在BNY Mellon的工作经验外,Robin还具有全球视角和对资本市场的卓越理解。同时,他还具有强烈的商业思维以及26年来在高盛担任各种领导职务的丰富经验。这些优势,加上Todd对他的信任和尊重,让我们相信Robin是带领BNY Mellon书写其激动人心的下一个历史篇章的正确人选。董事会将支持Robin、Todd和整个执行委员会,他们将密切合作,确保在未来几个月内顺利完成交接。”

Vince先生表示:“BNY Mellon是一家非凡的机构,拥有悠久的历史、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卓越的全球客户特许经营权。 我很荣幸成为公司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期待与Todd和执行委员会合作,确保顺利过渡。 在担任新职务之际,我对公司全体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 BNY Mellon在全球金融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的创新精神、深厚的客户关系和文化让我们公司与众不同。我期待着领导这家拥有近5万名员工、拥有悠久历史的机构,通过严谨的做法推动实现进一步有机增长,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BNY Mellon
相关股票:
NYSE:B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