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 North完成7750万瑞朗种子轮融资

Go North Group AB
2022-04-05 08:00 19533

瑞典哥德堡2022年4月5日 /美通社/ -- 在2021年的结束之际,Go North踏上了成为欧洲下一个独角兽的旅程。亚马逊(Amazon)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部分原因是由第三方卖家推动。将小品牌整合到单一业务平台上以提高盈利能力的创意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已有的多轮融资令人印象深刻,但Go North与大部分竞争对手不同。他们不是来自传统的并购背景,而是一支由亚马逊创业者组成的团队,因此,他们能够与亚马逊物流(FBA)建立独特的联系。

Go North
Go North

为亚马逊物流(FBA创业者,我们对聚合平台有相当负面的印象。我们听说有人故意让法律工作复杂化,甚至有买家为了避免赔付而亏经营品牌。这是一个必须改变的制度。因此,我们决定改变这种状况——并开办一个由创业者打造的面向创业者的聚合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 Hallenby表示。

该团队已发展到近20人,聘用了多名经验丰富的关键人才,他们拥有电子商务、并购和IPO等背景。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年收入达到10亿瑞典克朗,并实现良好的盈利能力,其支持因素为高收购率和品牌加速盈利能力。

此轮融资由eEquity领投,该公司是北欧数字增长领域最活跃的投资者,其目标是与企业家密切合作,建立市场领先的企业。此次种子轮融资还包括Alexander Hars(System OK + Let's Deal)、Ludwig Mattsson (Gavia group)、Victor Hielte(Ernstrom Group)、Caroline Ingeborn(Leap & Toca Boca)、Peter Lindholm(Frontier Car Group)、Lena Apler(Collector Bank)、Magnus Emilson(NA-KD & Ess Group)、William & Kim Olsson(Stena + Sessan)、Gustav Eriksson(Stena + Formica)、Sujay Tyle(Merama)以及Karin Hallin(Partners Group)等经验丰富的天使投资人。

Go North仅仅是收购亚马逊的品牌,还涉及到向创业者提供资源。通过将亚马逊FBA品牌出售Go North,他们将获得所需资金来进行下一步工作。为了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快。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由电子商务创业者组成的生态系统,相信我们可以共同为行业带来更好的改变。

这种理念似乎引起了共鸣。在短短几个月内,他们就建立了一个由11个品牌组成的组合,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购后增长(同比),并为未来制定了宏大的计划。在未来多轮巨额债务和股权融资的推动下,他们计划筹集数千万瑞典克朗,目标是每周收购一个新品牌。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 Hallenb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 Hallenby

 

 

消息来源:Go North Group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