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大学生报》发布本科排名,SKEMA学术能力和就业率高居全法第1

2022-04-02 08:00 7232

巴黎2022年4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法国权威教育媒体《l'Etudiant》大学生报发布了备受关注的法国4年制本科项目排行榜。在学术卓越水平和就业率排名中,SKEMA商学院全球管理BBA在10所上榜商学院中脱颖而出,高居全法第1。

《大学生报》主要从学术能力、企业关系、国际化程度、就业率、社会开放度和生源六个维度进行排名。在学术能力和就业率方面,SKEMA商学院双双荣登榜首。在国际化程度这一方面,SKEMA商学院获得了12分的高分(满分15),位居第2。

这一排名充分肯定了SKEMA商学院全球管理BBA项目卓越的学术水平及创新能力。SKEMA商学院全球管理BBA项目主任Yan Grasselli表示:“除了在法国索菲亚、里尔、美国罗利和巴西贝洛校区,我们还与西班牙著名高校EADA商学院签署协议,并将于202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全新的BBA双学位项目,即SKEMA X EADA全球管理BBA。在中国,我们也已经和南京审计大学合作成立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每年招收本一批次300名优秀的中国学生。完成学业后,学生们将获得南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SKEMA商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SKEMA商学院BBA项目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国际本科文凭项目,更是为数不多的受法国教育部VISA认证的4年制本科项目之一。作为法国精英商学院首个4年制本科,该项目拥有深厚的办学历史和扎实的教学基础,共开设13个细分专业,多个专业排名全法第1。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