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高居法国《观点》杂志2023年高商排名前5

2023-02-23 09:00 3915

巴黎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2月15日,法国著名媒体Le Point《观点》周刊发布了2023年全法最佳商学院排名。SKEMA跻身全法最佳商学院TOP5,与去年相比上升2个位次。此外,Global BBA项目上升3位,排名全法第3。

多方面指标优异

《观点》杂志公布的排名综合考虑了学校多方面的指标。在学术认可度层面,综合考虑法国高等教育部官方认证时长、学位授予以及学校的国际认证和国际排名等因素后,SKEMA高商高居榜首。在毕业生薪资、国际化程度和科研活动方面,SKEMA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分获第2名和第3名。

强调学生体验感

SKEMA在五大洲均设有校区,并与全球范围内优秀的学术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观点》周刊指出,课程融合是SKEMA的重要优势之一。SKEMA的同学们在课堂上能够掌握多元知识和技能,就读双学位或者三学位的学生更是如此。

SKEMA不仅与国际知名院校合作开设项目,还开创了多个学院(SKEMA商业人工智能学院、SKEMA商业法学院),在专业课程教学中给师生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此外,《观点》周刊还提到,校园正在成为学习和生活融为一体的地方,SKEMA在这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Alice Guilhon博士表示:“年轻人想在共同学习和生活的空间里形成一个团体。我们需要重视校园共享空间,这是家的延伸。

SKEMA商学院大巴黎校区一角,校园就是同学们的 “第二家园”
SKEMA商学院大巴黎校区一角,校园就是同学们的 “第二家园”

SKEMA大巴黎校区的启用恰好佐证了SKEMA对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视程度。大巴黎校区坐落在塞纳河畔,由4层教学楼、3层地下停车场和占地达1600平方米的楼顶花园组成,通过改装利用原空中客车集团总部造就一座集合高度现代化、功能实用性及设计美感的教学研究场所。

Le Point《观点》周刊创办于法国巴黎,是法国的权威媒体之一。在法国其影响力比肩美国的Times《时代周刊》和News-Week《新闻周刊》,其发布的法国最佳商学院排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自2009年由里尔高商(ESC Lille)和尼斯高商(CERAM)合并成立以来,SKEMA商学院凭借着其独具前瞻性的国际化战略和持续的教学创新、教学改革,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此前,该校已被法国著名媒体L'Etudiant  《大学生》及Le Parisien《巴黎人报》评为法国前5。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