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住集团携手空港产城与出众投资,共同打造国际服务贸易产业集群标杆项目

2022-04-01 18:42 7859

上海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31日,成都天府国际空港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华住集团、浙江出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空港产城董事长黄伟,成都天府国际空港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翊,华住集团高级副总裁叶泰山,浙江出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儒月,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燕璋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三方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共享成都"建圈强链"发展势能,依托中国第四个世界级机场群和天府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地位,利用空港产城产业载体投资和建设,以及华住集团、出众集团的产业和品牌的资源优势,共同建设成都天府国际服务贸易中心项目。聚焦国际服务贸易细分产业赛道,充分发挥多渠道、多层次产业服务平台势能,共同推进本项目产业导入、园区管理、酒店运营等业务,共同培育和打造国内服务贸易产业集群标杆项目。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30日,空港产城公司作为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坚定践行片区综合开发理念的重要抓手。空港产城公司站位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积极探索片区综合开发模式,有效推动以产业功能区为载体培育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

华住集团在酒店行业深耕17年,目前在全球运营7830家酒店,遍布17个国家,旗下拥有29个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性市场,满足从高端到平价、商务与休闲的多元住宿需求及服务体验。华住会拥有1.93亿自主会员,通过业务线上化、运营移动化、流程自动化、数据智能化,提供高效精准的运营管理和贴心服务,并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块,搭载灵活、柔性的超级服务供应链,为酒店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

浙江出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经济中小企业产业集群空间运营服务商。秉承着"启迪未来,助力创新创业"发展使命,联合多位一体产业集群要素资源,构建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打造卓越的创业服务平台载体。为中小企业提供加速发展空间,传播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习惯,受到了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口碑。

本次三方合作不仅是共同培育和打造全国第一个国际服务贸易产业集群,更是进一步增强当地产业生态集聚力、产业链建构力、高端要素运筹力,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强大动能、贡献产业力量。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