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极速升级"智能卫浴"体验

2022-04-01 10:02 8119

佛山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随着家居生活品质的升级,智能马桶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越来越多消费者将智能马桶作为卫浴空间新装修时的必备选择。然而对于非装修消费者来说,想要升级到智能马桶享受全新的如厕体验就不那么方便了。马桶更换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会遇上不少麻烦:测量尺寸出了错,可能就无法满足安装条件;改造耗时如果过长,就会影响日常生活;而万一发现没有预留电路,更是要重新布线,甚至可能成为"砸砖敲墙"的大工程。

针对这些困扰,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闪亮登场,包含最快"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以专业的产品、快捷的服务、省心的消费体验为核心,解决消费者智能换新痛点,进一步推动中国家庭进入智能卫浴时代。


"闪"字当头,速度与品质的协力

当下,为品质消费、为便捷买单已然成为家装消费趋势,特别是在"局改、旧改"的过程中,除了要保证"质"的基础之外,"快"的体验也尤为重要。

对此,恒洁在"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中,突破"时间"瓶颈,从上门服务到产品安装完成,最快仅需2小时。对消费者而言,一站式智能马桶快速换装解决方案,不仅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更解决了换新过程中对智能马桶使用需求的燃眉之急。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就像一场速度与品质协力的接力赛,用更短的时间得到更加舒适的如厕体验,提高卫浴生活品质。


省心省力,带来无忧解决方案

换一个新的智能马桶需要考虑哪些?卫浴空间布局合不合理、电路是否符合安装标准,旧品如何处理……这些可能都是消费者心中的"拦路虎"。

对恒洁而言,这其实一点也不难,总共只需要8个步骤:测量、设计、送货、安装、电路改造、拆旧、旧品处理、通检。在本次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中,这8大项目恒洁都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无论是实体店采购或是小程序下单,恒洁自有工程师团队都将提供免费的一站式换新服务,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更换智能马桶这件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用户也将得到更加省心省力的消费体验,无忧换新。

品质产品,提升卫浴生活体验

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的推出,除了展现出恒洁在紧跟消费者需求趋势,创新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外,也体现了其在智能马桶品类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十足的底气。

作为智能卫浴专家,恒洁智能马桶的产品力从来不可小觑。口碑王牌智能双Q系列,"赏心科技 智感设计"的智能R系列,均是智能马桶领域划时代的标杆产品,在设计、质量、口碑等领域均摘得诸多奖项,深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


目前,恒洁不仅是智能马桶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还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研工作,成为6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

恒洁"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已落地北京、南京、杭州、西安、佛山等18座城市,后将陆续推广至全国,为更多消费者开启高品质卫浴生活的全面升级。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恒洁在持续技术创新、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乘势而上布局"解决方案",不仅反映出恒洁在消费需求"层层进阶"环境下的敏锐嗅觉,更体现了品牌强大的技术、产品、服务协同能力,赛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