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箕星宣布任命吴琨先生为首席商务官

吴琨先生拥有强大生物制药行业专长,将负责构建箕星的商业化战略和团队
箕星药业
2022-03-31 11:00 4586

上海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箕星药业(下文简称 "箕星" ),一家致力于为罹患严重危及生命健康疾病的患者提供创新药物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吴琨先生为首席商务官。吴琨先生将常驻中国上海,向箕星首席执行官罗万里汇报。在这一职位上,吴琨先生将负责制定箕星的商业化战略,建立卓越营销团队,以推动公司持续增长的产品组合的商业化进程。

箕星药业首席商务官 吴琨
箕星药业首席商务官 吴琨

吴琨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制药行业经验,在辉瑞公司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光。在加入箕星之前,他担任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领导由销售、市场、关键客户、商务和业务运营等职能组成的5000人团队。在此之前,吴琨曾担任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和辉瑞创新医疗中国区负责人,带领团队取得卓越绩效并成功商业化多款重磅产品。

"吴琨先生在中国是一位卓有成就的行业领导者,我们热烈欢迎他加入箕星,并相信他将为我们带来坚实的生物制药专长和打造市场卓越商业化团队的成功经验。"箕星首席执行官罗万里先生说:"作为企业,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突破创新帮助提升中国患者的标准治疗。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建立了由5个临床后期新产品组成、针对7个适应症的不断壮大的产品管线。今天吴琨先生担任首席商务官的任命标志着我们成长转型的开端,我们将成长为一个拥有高效市场导向和上市战略的组织,让我们的创新科技造福客户和患者。"

"我非常高兴加入箕星,并期待与管理层一起打造公司的商业化团队。"刚刚履新的箕星首席商务官吴琨先生说。"在心血管和眼科疾病领域存在着巨大的未被满足的需求,箕星在这两个疾病领域都拥有领先的临床后期在研产品。我坚信我们的创新疗法将改变众多中国患者的生活。"

消息来源:箕星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