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连续第七年被评为"全球最佳职场"

2022-10-18 10:38 2987

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市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凭借卓越的职场文化,希尔顿集团连续第七年荣登《财富》杂志和卓越职场®近期共同发布的"全球最佳职场"榜单。希尔顿集团在公布的前 25 家公司中名列第二,再次成为榜单中唯一的酒店管理公司。自2016 年首次入选以来,希尔顿集团持续不断打造杰出职场文化,坚定致力于创造包容并以企业宗旨为导向的职场环境,为团队成员提供职业发展机会,进而使团队成员能够在工作中实现优秀而真实的自我。

希尔顿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 (Chris Nassetta) 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的创始宗旨始终激励我们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正是这样的愿景,持续指引我们每一天努力为宾客创造非凡体验并支持团队成员发展。我们非常荣幸能位列‘全球最佳职场',这不仅是对希尔顿大家庭企业文化的认证,也是对我们坚持不懈创造卓越,为团队成员打造理想而包容的第二个家的认可。我们非常自豪能庆祝我们的成就,并将持续把希尔顿集团打造成热情好客的工作场所。"

希尔顿集团致力于创造卓越的企业文化,并为全体团队成员提供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了广受欢迎的 Go Hilton 团队成员旅行计划提供的旅行折扣外,作为"蓬勃发展 @ 希尔顿"(Thrive @ Hilton)平台的一部分,希尔顿集团去年推出了全新的心理健康中心,支持团队成员随时随地查找并获取公司提供的心理健康福利、资源和工具。希尔顿集团倡导团队成员不仅要关爱自己,也要关怀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宠物或身边任何需要关爱的人,并于2022年在全球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全员关爱"(Care for All)项目,以为团队成员在需要关怀亲友时提供支持。希尔顿集团还通过不断寻求创新为灵活办公提供便捷和支持,致力于实现让团队成员在充满包容、健康、成长和使命感的环境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的价值主张。

希尔顿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劳拉·富恩特斯 (Laura Fuentes) 表示:"在希尔顿集团,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团队成员在每天的工作中展现最好的自己,并在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实现真实的自我。我们坚信希尔顿集团能够成为一个充满机遇的职场 -- 在这里, 团队能够发挥潜力、加速业务增长,并鼓舞感染他人。"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已连续七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并于2021年连续第二年夺冠,因此被授予"传奇公司"称号。根据卓越职场®的评选标准,只有连续五年以上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企业才可获此殊荣。在2019年首次推出的卓越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中,希尔顿在首次评选中即获得该项殊荣,并连续三年上榜。

在大中华区,希尔顿集团持续为三万三千多名团队成员提供包括心灵关爱活动、灵活工作环境等员工福利;同时秉承多元与包容的人才发展策略,为女性领导力发展构筑"高速通道",不断推出女性领导力及职业发展项目,并以多元化为主题在集团内组织各种活动。今年,作为国内首家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集团率先推出"零工"模式试点,通过提供灵活的成长路径,助力团队成员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