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训研所任命YPO全球主席为咨询委员会成员

日内瓦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任命iGroup创始人兼YPO全球主席Anastasios Economou为其多边外交司咨询委员会成员。从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任期为两年。

UNITAR是联合国系统内专门的培训和能力发展机构,旨在通过知识和学习赋能个人、政府和组织,以有效应对当代全球挑战。在该所框架内,多边外交司通过赋能代表和外交官来支持联合国的政府间机制和理事机构。

该司咨询委员会的主要宗旨是提供指导和领导,协助该司完成各项任务、应对联合国面临的重大多边挑战。咨询委员会还负责对该司的活动进行批判性分析,以确保达到UNITAR规定和联合国准则要求的质量标准。

Economou先生 是YPO的第69任全球主席,YPO致力于为来自全球142个国家的3万多名首席执行官成员提供终身学习和思想交流的机会。

YPO成员因共同秉承一个信念而相聚互联,那就是“世界需要更好的领导者”。他们通过各种学习体验来探索这一信念,包括与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等领先的商业和学术机构合作等。

在YPO任职期间,Economou先生在国际、地区和分会层面担任过多个职务, 与具有不同文化、观点、想法和专业知识背景的诸多成员一道,牵头推出多项决定性举措。

Economou表示:“能获任到UNITAR多边外交司咨询委员会司任职,我深感荣幸 。我希望通过分享我在领导YPO这样的全球学习组织方面的经验,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咨询委员会以及在联合国内促进多边外交的目标。

“非常欢迎 Economou先生履新多边外交司咨询委员会,期待着大家共同努力,依遁UNITAR的要求和联合国的总体愿景,扩大我司对受益者的积极影响,” UNITAR多边外交司司长Rabih El-Haddad表示。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