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A宣布2022年全球战略和新领导团队

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
2022-01-28 19:51 8225
  • 全球领先的战略传播公司与平台策展商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RA&A),在这一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围绕其五项核心专业知识重组了自身产品,为政策制定者、政府、公司和机构提供支持。
  • RA&A的转型将通过大胆的外交策略和开创性的现场与虚拟平台,加强其推动影响力的能力。
  • 此次扩张将由最近进行了重要人事任命的全球领导团队提供支持。

纽约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战略传播公司与平台策展商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推出了一项新的全球战略,以支持其扩张并更好地满足客户和市场日益增长的各种需求。在创建和生产改变游戏规则的国际平台(如未来投资倡议(FII)、诺贝尔奖得主会议、领导者峰会、体育运动会仪式和G20)15年之后,RA&A围绕其五项核心专业知识重组了自身产品,以支持政策制定者、政府、公司和机构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转型时期,并指导他们应对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格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创始人兼执行主席Richard Attias表示:“现在正是国家元首、政府领导人和全球企业领袖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和更公平世界的时候,侧重于21世纪的新优先事项。RA&A的转型和扩张将通过大胆的外交策略、独特内容、开创性实时与数字平台以及鼓舞人心的体育和娱乐体验,增强我们推动影响力的能力。”

Richard Attias任命了一个新的领导团队来支持RA&A的全球扩张 

Richard Attias任命Marina de Coatgoureden担任RA&A全球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的扩张进程。Marina的职业生涯始于其为英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王室以及香奈儿、迪奥和路易威登等奢侈品牌组织各项活动。2018年,她成为全球活动与生活方式行业的领导者国际精英会(Quintessentially Group)中东地区的首席执行官。

Marina de Coatgoureden将得到RA&A各个战略市场强大领导团队的鼎力支持:

  • Fahad AlRajhi,RA&A沙特阿拉伯董事总经理 
  • Frederic Divay,RA&A塞内加尔董事总经理 
  • Vincent Perroud,FII董事总经理 
  • Cedric Roux,RA&A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董事总经理 
  • Qi Tian,RA&A中国董事总经理 
  • Sophie Titolo,RA&A美国美洲区董事总经理 
  • Victoria Vincent,RA&A法国董事总经理

Richard Attias补充道:“我对这次将这个职位移交给下一任高管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各自都有令人惊叹的资历和共同价值观。他们在Marina领导下所秉持的承诺将使RA&A更上一层楼,以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Richard Attias将担任执行主席,由以下人员提供支持:

  • Cécilia Attias,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RA&A咨询委员会秘书 
  • Fabien Philippe, 首席财务官 
  • Anastasia Colosimo,办公室主任 
  • Liz Borod Wright,社交媒体总监

RA&A的新组织 

该公司打造了五个子品牌,以支持其全新定位和核心专业知识。

  • RA&A询与外交:识别公共事务中未知的机会,建立有益的伙伴关系,并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以取得成果
  • RA&A实验室:策划原创内容和编程,鉴别未来趋势,并构想能够建立影响力和推动影响力的思想领导力
  • RA&A现场体验:针对难忘的现场体验开发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顶级国际峰会和论坛
  • RA&A拟实境:创建定制型互动虚拟平台,专注于超越物理边界和覆盖新受众的社交连接与创新型数字解决方案
  • RA&A体育和娱乐:设计和执行令人鼓舞的体育仪式、文化节日、娱乐活动和永久节目,并提供专业体育咨询
消息来源: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