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do Systems推出全新一代PACKTALK -- 强劲、重生的 PACKTALK EDGE

Cardo Systems
2022-03-30 01:54 4818

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开发,Cardo自豪地宣布推出世界上性能最优异的新一代摩托车通信系统——全新的PACKTALK EDGE。

PACKTALK EDGE
PACKTALK EDGE

主要亮点包括:

全新纤薄设计,无需外部天线。
第二代动态网络通信(DMC)具有更快、更轻松的配对分组和宽带对讲功能。
升级自然语音引擎。
增强型JBL音效。
改善了噪声消除麦克风。
磁性空气安装功能可轻松、安全地将装置连接到任何头盔。

PACKTALK EDGE将Cardo屡获殊荣的DMC技术向前再推进了一步,开启了第二代DMC连接的优势:包括无与伦比的深度宽带音质;在DMC模式下实现更简单、更快速的连接流程;在蓝牙模式下实现迅速配对,并提供实时通话。

凭借重新设计的JBL扬声器和三种新的音效配置,PACKTALK EDGE改善了音质,帮助巩固了较之以前版本的优势,可通过新的磁性支架卡接到任何头盔,并改进了噪声消除麦克风。

其他功能包括13小时电池续航、USB-C型接口和标配快速充电——20分钟快速充电可为用户提供两小时的骑行时间,1.5-2小时可充满电量。Cardo Connect App可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这意味着无需连接电线或Wi-Fi适配器即可确保PACKTALK EDGE加载最新固件。3年质保让这一产品更加惊艳

Cardo Systems首席执行官Alon Lumbroso表示:“PACKTALK EDGE是我们开发的最精良的通信设备,也是我们丰富的通信设备产品线中的旗舰产品。这款最新产品证明了Cardo的三大支柱——质量、目标明确的创新和用户至上。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 ,我们最新的旗舰产品也验证了这一点。”

新版PACKTALK EDGE正在路上。PACKTALK BOLD将继续与PACKTALK EDGE同步供货,全球售卖。

在此处下载完整的新闻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ardosystems.com,或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上加入讨论。 

消息来源:Cardo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