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42个项目签约

北京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2日,2022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举行,会上有4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445亿元。

图为11月1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举行的2022年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
图为11月1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举行的2022年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

此次签约的项目既有一批布局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领域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有一批总部型和高端研发制造项目,还有一批与基金、机构战略的合作签约。

这些项目投产后,将为锡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9月,锡山启动金秋招商月活动,举办"1+1+3+N"等21场招商系列活动。本次恳谈会是金秋招商月主要活动之一

会上,锡山公布了《"双招双引"中介奖励办法》,旨在拓展招商渠道。《办法》明确将对帮助锡山引进重大产业项目、科技项目和人才项目的中介机构、社会各界人士、团体机构和企业给予资金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可达500万元。通过这一举措,锡山区拟扩大投资渠道,深化对外开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此外,首批"特色专业园区+基金+专业机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也在会上举行,锡山集成电路产业园、锡山智能装备产业园、锡山光电信息产业园、锡山精准医疗产业园、锡山车联网产业园、锡山集成电路装备产业园等6个首批特色专业园区分别与6支专业基金、6家专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同时,锡山与众多专业机构智库达成深度合作。普华永道、第一太平戴维斯、芯谋研究院等一批专业机构在会上被授予"锡山全球招商合作伙伴"称号。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12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