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英国商会“市场营销及品牌宣传论坛”即将召开

广东英国商会
2022-03-28 21:33 5806

广州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3月30日周三下午,广东英国商会将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办论坛,聆听专家们对营销策略的最新见解,以及这些策略对品牌意味着什么。欢迎在中国销售产品或是服务的客户参加。论坛内容包括:

  • 如何建立合理的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品牌战略?
  • 如何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营销方式,了解Z世代消费者?
  • 数字颠覆如何改变品牌格局?
  • 从“内部”建立品牌及其重要性


本次活动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汇聚中外知名与先锋企业品牌,与行业专家及代表交换商业想法,完善商业计划
  • 注重真实的企业间真实的交流,通过跨界让初创企业与其他大中型企业打破圈层,打造国际化高端市场营销与品牌宣传社群
  • 行业大咖分享在技术相关行业的洞察与展望,为希望在中英进行市场营销与品牌宣传的品牌提供相关信息
  • 近距离接触 4 位演讲嘉宾,链接 60+ 来自大湾区的中外企业高管、创业家、外交官、政府机构及主流媒体代表,链接国际化高端资源
  • 来宾覆盖企业高管、市场营销人士、外国领事馆投资贸易署、品牌运营商和代理、意见领袖、餐饮、快消品、电商、科技、教育、咨询等超过 10+ 行业,在自由交流以及媒体报道中分享对市场营销与品牌宣传的见解与展望

活动演讲嘉宾:

  • 梁凤妹女士/奥美集团(广州)董事总经理
    《中国数字颠覆品牌的增长 -- 启示及学习》

“在奥美,我们有幸与中国的一些数字颠覆品牌合作。我们观察他们如何运营,以建立自己的品牌,并推动增长。同时,我们也有机会向品类冠军和知名品牌(跨国公司和国内品牌)提供服务,以协助他们进行业务改革。”

此次分享,梁女士将突出实际案例研究,展示这些中国的数字化品牌如何运作商业模式,他们如何创新和走向市场,以及他们如何在数字环境中与消费者接触及互动,建立强大的连接和业务增长。

  • 赵利民先生/The Happy Monk创始人兼负责人
    《从内部建立品牌及其重要性》

“当我们思考市场营销和品牌时,我们蹦出的第一个想法,通常都是面向我们外部的客人,也就是那些付钱给我们的人。如何吸引这些客户,从而销售我们的产品,发展我们的业务,并最终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我们不断面临的挑战。然而,我们经常会忽略我们最重要的客户 -- 我们团队的成员。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内部品牌都无法发展,那我们该如何与我们的外部客户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呢?”

Jeremy Sargent OBE(赵利民),The Happy Monk 创始人与负责人将与大家分享在广州建立一个 B2C 品牌的经验,以及如何在企业成功的核心里实践“内部客户”的品牌建立。

  • 赵芝仪女士/艾珈莎琥联合创始人
    《Z世代,当下的品牌经营》

Joey Zhao 女士与 Ajoy Sahu 先生(前 Prada 首席鞋履设计师)于 2009 年创建独立鞋履品牌 AJOY SAHU (艾珈莎琥),并于 2016 年 8 月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着高辨识度的原创设计和轻奢品质,成为中国当代 90 后女性喜爱的鞋履品牌,目前 AJOY SAHU 已在北京 SKP,上海久光百货,上海老佛爷等开设线下品牌专营店,并且在天猫、天猫国际、唯品会、京东等全国知名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在国内外多个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如小红书,INSTAGRAM 都有着一众粉丝, 并荣幸成为 2021 伦敦时装周指定合作伙伴,受到中英两地的明星及博主们的爱戴。

Joey 这次的分享将面对中国核心购买力群体- Z 世代,品牌方应如何建立适合他们的销售渠道、品牌传播渠道、沟通方式、内容输出等方式与建议。

  • Michelle He女士/Eve Lom市场总监
    《建立品牌第一步:了解你的核心竞争力》

Michelle 曾任职联想,古驰,现任逸仙集团高端护肤市场总监。基于 IT ,时尚,美妆跨行业国际化战略营销经验,曾为数十家国际时尚品牌提供国际化营销咨询服务,并有效地帮助多个海外品牌在中国快速发展。

中国的商业环境从文化,到用户,到传播媒介都极其具本地特色,机会与竞争并存。在这个环境中,法国科兰黎进入中国市场首年超1亿销售,英国 SPA 级奢养护肤品牌 EVE LOM 成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Michelle 将基于案例,分享找到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方法,以及海外品牌实现中国市场突破的经验。

  • 贺颂雅女士/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特邀嘉宾)

贺颂雅自 2019 年 7 月正式就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代表英国政府参与华南六省的交流合作事务,包括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江西和海南。

贺颂雅在英国政府供职近 20 年。她曾担任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总监。在此之前,贺女士曾任国务大臣秘书,也曾派驻英国驻欧盟代表团工作。除了在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和国际贸易部的工作经历,她也曾分别在内阁办公室、教育部任职,专注于公共服务的提升和现代化。

  • 陈泽敏博士/兰开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持人)

陈泽敏博士在英国高等教育行业积累了 10 多年的丰富经验。在 2014 年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商务与管理博士学位后,她加入中央兰开夏大学担任讲师。陈泽敏目前在中央兰开夏大学担任创新创业副教授,同时还在中央兰开夏大学全资控股的兰开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一职。陈泽敏负责中央兰开夏大学在中国的众多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建设工作,涉及 500 多家初创企业。此外,陈泽敏还是兰开夏在线创始人,拥有超过 50 万粉丝。她还是 2021-2022 英国校友大奖社会行动奖获奖者以及 2021 年微信视频号优质创作者。

活动信息:
日期&时间:2022 年 3 月 30 日(周三)14:00-17:00
地点: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2M 层天河厅(广州天河区天河路 389 号)
票价:会员 250 元 | 未来会员 350 元
形式:嘉宾演讲+圆桌讨论
来宾:60+ 来自政府、世界 500 强、中/英的中小型及初创企业的来宾
语言:英语、中文(配有同传)
衣着要求:商务休闲

活动流程:
14:00 - 14:30   签到
14:30 - 14:40   开幕致辞
14:40 - 15:40   主题演讲
15:40 - 16:15   茶歇
16:15 - 16:55   圆桌讨论
16:55 - 17:30   自由交流
17:30               活动结束
*活动流程以现场通知为准


票务信息:

  • 本次活动将采取定向邀请嘉宾的方式,开放报名的席位仅余 20 位。对于没有提前报名的来宾,无法保证活动名额。
  • 主办方对最终参会名单保留解释权。

感谢共创伙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广东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