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CN结直肠癌筛检免费指南现提供十余个语种

NCCN患者指南:《结直肠癌筛检》现已翻译成多种语言,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为何、何时以及如何进行结直肠癌筛检。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22-03-28 09:07 3906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米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今天公布了最近发布的《NCCN患者指南®结直肠癌筛检》新译本。这一免费资源通过NCCN基金会®提供的资金而得以实现,现在患者和护理人员可以获得多个语种版本,包括阿拉伯语、汉语、法语、海地克里奥尔语、印地语、赫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索马里语、他加路语和越南语。

NCCN基金会执行董事Patrick Delaney表示:“NCCN基金会致力于为循证式的可靠医疗信息来源提供资金,以推进癌症治疗的发展,改善所有患者的生活。通过将本书翻译成多种语言,我们将确保世界各地的患者和护理人员能够就适合他们的正确筛检做出共同决定。”

目前专家建议,平均风险人群应在45岁时开始进行结直肠癌筛检,部分高风险人群的筛检年龄应更低。当前,人们尤其需要获知关于癌症筛检的准确信息,因为新冠疫情减少了及时的癌症筛检和诊断,预计将导致更多晚期病例出现。如需了解更多有关“Cancer Won't Wait and Neither Should You”的信息,请访问NCCN.org/resume-screening

Fight Colorectal Cancer组织(对抗结肠癌,简称Fight CTC)总裁Anjee Davis, MPPA表示:“结直肠癌筛检是改善结果甚至预防这种常见癌症的一种非常有效的工具。筛检可以通过在CRC较早期并且更易治疗的阶段检测出这种病症来降低死亡率,并可以通过发现和切除癌前息肉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为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们提供这一重要信息。”

《NCCN患者指南:结直肠癌筛检》免费数字版本可通过NCCN.org/patientguidelinesNCCN癌症患者指南应用获取。不断扩大的NCCN患者指南库为患者和护理人员提供60多种经常更新的书籍,涵盖包括结肠癌直肠癌在内的大部分类型癌症,以及支持性护理和生存建议。

循证式并经专家审查的NCCN患者指南包含与NCCN肿瘤临床实践指南(NCCN指南®)相同的信息。NCCN指南是癌症护理临床指导和政策的公认标准,也是所有医学领域最详尽且经常更新的临床实践指南。患者版本采用易于阅读的格式:包含图表、图片和医学术语表。《NCCN患者指南》目前提供超过50个语种的译本。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帮助为癌症患者及其护理人员提供支持,请访问NCCN.org/patients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