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在大姚,中智携手世界500强外企开展教育帮扶

2022-03-25 13:30 4812

上海2022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7日至10日,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携手世界500强企业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三菱商事金属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共赴中智定点帮扶的云南省大姚县开展教育帮扶考察调研活动。通过组织多家企业实地走访当地小学、幼儿园,并开展一系列调研座谈会,中智以创新公益的方式,为云南大姚县与更多知名企业搭建了可靠、高效的资源对接平台。

1考察三台中心完小

此前,通过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的需求沟通与对接,杜邦公司因地制宜地在三台中心完小打造了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并于考察首日正式揭牌。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为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揭牌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为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揭牌

根据杜邦制定的大姚学生可持续教育援助计划,咨询室提供了各种心理辅导工具,比如“心理沙盘”“放松一角”等。此外,在两间私密的通信房间里配备了先进的通信设备,为给孩子们开展远程心理辅导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该设备也可以支持孩子们和外出打工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为孩子们的健康心理成长助一份力。

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
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

2考察石羊柳树塘幼儿园

随后,考察团驱车前往石羊柳树塘幼儿园,调研了幼儿园的日常运营情况。据悉,目前幼儿园共计9名教职人员,管理培育近200名“小娃娃”。三菱商事金属贸易(中国)有限公司CFO罗艳岭女士事无巨细地向老师了解现状与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未来制定更加精准的帮扶方案奠定基础。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由中智挂职大姚县副县长贺明华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团与当地学校开展座谈交流会
调研团与当地学校开展座谈交流会

自2003年起,中智持续定点帮扶云南大姚县,与当地结下了深厚友谊。2018年至今,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每年携手上海各大知名外企,一同走进当地学校、企业等,开拓多元帮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此次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携手世界500强企业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三菱商事金属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深入大姚开展系列调研活动,为加速当地教育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联接,创造公益价值。未来,中智将从自身人力资源行业优势出发,为云南大姚县与更多知名企业搭建可靠、高效的资源对接平台,进一步从社会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乡村振兴这几方面持续展开深入合作,支持大姚县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彝乡贡献央企力量、展现中智温度。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