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script推出加速器计划 几近免费午餐

Parascript, LLC
2022-03-23 22:06 12516

科罗拉多州朗蒙特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Parascript不想向用户出售软件。只对交付成果感兴趣。

如今,大多数供应商注重预订销售,而将实现成功的技术应用项目方面相关的惊人成本和风险管理留给客户,因此必须找出更恰当的方法。用户最后一次与供应商并肩合作,但供应商要为满足用户的期望而承担风险是什么时候? 不涉及大量专业服务发票和更改订单的那次? 这不是合作的方式。

Parascript认为,现在是时候将强大的机器学习用于其真正需要的地方了:在没有传统复杂性驱动型成本和风险的情况下提供实际成果。Parascript已经准备好证明这一点。

Parascript销售副总裁Dawn Wood表示:“凭借我们的新加速器计划,客户至少可以降低50%的成本,并且无需购买任何产品。无需前期资本支出或持续订阅。无需配置和部署相关专业服务。无需持续监控系统。无需对当前技术投资进行更换。”

是什么使加速器计划成为可能? 

Parascript可提供一个专注于交付成果的无风险计划,因为在能力现代化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同时降低与IDP部署相关的成本和复杂性,确保高水平的性能。

被称为“智能学习”的系统采用了各种机器学习技术,而每种技术都是为优化特定任务而量身定制的。智能学习可在几种不同的模式下进行,包括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仅对标记数据进行操作。一旦投入生产,性能就会于不中断工作流程的情况下在后台得到监控,并自动优化和适应新的要求和数据。

Parascript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Greg Council表示:“与其他企业软件不同,采用文档自动化始终存在障碍,这主要是因为ROI是以高水平的精确数据交付为基础。实现高性能需要大量的努力,其中不仅包括学习软件,还包括耗费时间和精力获取数据集、配置系统并优化系统以确保高数据质量。智能学习能够有效地将所有这些带有风险的复杂手工工作变成可靠的低成本计算时间。”

Parascript研发高级副总裁Igor Kil补充道:“我们会针对每种类型的任务仔细评估不同的机器学习技术,并专注于将最佳性能与简单化结合起来。这种方法使系统没有其他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仅基于一种或几种机器学习的固有弱点。”

工作原理 

每项合作都首先强调实现客户自动化和降低成本所需的关键方面。在此基础上,Parascript开始处理训练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最后由智能学习开发优化模型。然后,用盲测数据对系统进行测试,以根据客户期望验证性能水平。一旦获得通过,将交付系统,并将其集成到用户现有的工作流程中,同时注意尽量减少对需要保留的现有流程和工作流程的任何干扰。一旦投入生产,系统就会自动保持性能,客户可立即实现运营成本节约。Parascript仅从客户核证的成本节约中获得收入。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Parascrip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