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塑咨询行业 软通动力引领数字咨询2.0时代

北京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数字技术飞速发展,数字经济快速崛起。在顺应数字经济大潮进行革故鼎新的过程中,数字技术对咨询行业的冲击亦愈发明显,推动行业迭代演进 -- 数字原生2.0时代。这为具备更强技术能力、拥有更多数字化转型实施经验的科技公司进入咨询市场提供了良机。

在国内咨询市场赛道上,根植于软通动力IT服务的软通咨询,正以数字原生咨询2.0为起点,对标埃森哲这样的标杆企业,逐步实现对传统咨询公司的弯道超车。

成立之初,软通咨询就具有独特优势。在软通动力多年客户积累的基础上,软通咨询迅速在制造、交通、能源、高科技、零售等行业领域打开了局面,并快速建立了七大能力线,包括数据使能、战略规划、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云咨询、企业安全等。通过建立全面的“行业线+能力线”服务体系,软通咨询不仅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为未来“腾飞”打下了基础。

针对不同体量和需求的客户,软通咨询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服务模式切入,一方面能够在整个数字化大潮中,把握时机,顺应各类大型企业不断升级的需求;另一方面在一些客户的具体场景应用上帮助其进行数字化创新,不仅可以根据客户的痛点需求进行诊断建议,又可以在数月内快速实施见效,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数字化转型和咨询带来的价值。

软通咨询认为最了解客户的是客户自身,咨询服务方的价值在于帮助客户梳理、总结,把同行的经验提供客户,以启发客户,帮助客户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种共创,不仅是确保项目成功实施的保障,也是以全新方式彰显软通动力作为可信赖数字化合作伙伴的更大价值,让企业在不断创新探索中,更高效推动数字化发展。

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实践,软通咨询以数字化理念为引导,以新兴的数字化技术为支撑,以领先的业务咨询、系统设计和实施方法论为抓手,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逐渐筑起了自身的竞争壁垒。

数字化转型服务市场的巨大需求已经打开,数字化咨询迎来黄金发展期。凭借优势的数字技术能力、行业洞察力、企业业务转型实践经验和多元化的生态合作伙,软通咨询将持续为企业创造数字时代新的竞争力,共同拥抱数字经济的星辰大海。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