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伴而行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共建商业共赢生态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

北京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6月15日,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正式开启。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分会场联动的创新方式举办,汇聚了大量不同类型的行业伙伴和开发者,同台论道ICT产业发展新机遇。作为华为数字技术服务的最核心供应商之一,软通动力受邀参加本次盛会,首席技术官刘会福、软通咨询总经理杨念农、副总裁尹路等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会上,软通动力还荣膺"华为云优秀总经销商奖、华为云优秀Service  Partner奖"。

本次大会在承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开放共赢理念和"HDC.Cloud"勇于创新精神的基础上,旨在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成长,抓住数字化新机遇,共赢数智未来。基于双方在战略和价值观上的高度认同,软通动力将不断提升与华为云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数字产业生态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ONE - 华为云和TA的朋友们2022"论坛上,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发表"共建新能力 共创新价值"主题演讲,指出随着数字化逐渐深入,客户因为降本增效、安全合规、产品和服务竞争力提升、供应链韧性、经营敏捷以及客户体验等问题,不断向行业寻求新方案。在一片红海中,通过技术创新增强客户辨识度成为必然选择,而拥抱华为云,是打造关键创新技术的捷径。在此背景下,软通动力与华为云的生态合作从"研销服一体化"迈向"技研销服一体化",以此为"密钥"开启双方长期的共同成长,加速商业成功。

"为客户创造价值,与生态伙伴合作共赢"是软通动力始终坚持的理念,以入围华为云CTSP伙伴体系为契机,软通动力着力打造标准化、定制化的专业服务能力和工具,构建云转型服务能力底座。并依托咨询、云原生、大数据、AI+RPA、安全5大专家服务,帮助客户高效实现现代化架构升级。目前,软通动力针对不同行业场景推出了AI端云一体化产品、资金/司库产品、数据中台三大创新云产品,不断拓展市场机会,持续助力企业云转型。同时,软通动力已面向金融、汽车、能源、制造、大健康、零售、物流等10余个行业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建设了伙伴能力中心,行业的广泛覆盖加各区域的营销协同,软通动力将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云服务的跨越式发展。


 "创新的目的是解决客户的问题,构建竞争的护城河,但创新的来源,往往需要打开大门,拥抱生态合作。关键技术的合作有助于加速构建云业务新价值,共享技术红利。未来,软通动力将与华为云持续创新、能力共生,商业共赢。"刘会福表示。

在"经验即服务,咨询先行,共创行业数字化转型新价值"专场,软通咨询总经理杨念农以"软通咨询携手华为云 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题发表演讲,以物流数字化转型行业方案为例,分享了软通咨询结合自身深厚的行业积累与华为云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帮助物流企业从战略到业务再到IT进行全盘的梳理与规划,同时与上云解决方案进行承接,最终助其实现业务组件化、数据资产化、应用模块化、技术服务化和运营价值化。双方的强强联手,形成了1+1>2的效果。未来,双方将以"咨询+生态+行业+服务"的模式,继续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智赋能。

在"共建物流数智平台 共助企业扬帆起航"专场,软通动力副总裁尹路带来"软通咨询助力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演讲,表示物流企业正随着数字化建设的浪潮从非数字原生企业向数字化企业转变,软通咨询聚焦前沿的数字技术,深度融合物流行业业务,以技术、平台、业务为驱动力,助力物流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在物流行业,软通咨询的能力覆盖企业架构、IT治理、数据治理、微服务四大领域,贯穿从规划到实施的全流程,确保客户数字化转型落地。

数字经济飞速发展,市场空间越来越大、业务场景越来越复杂,这不是任何一家企业可以独自覆盖的。众人拾柴火焰高,软通动力希望与华为云以及更多合作伙伴一道,走向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共同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