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与留白空间引领会议室“共享”经济新方向

灵活租赁用活场地
2022-03-20 14:09 9358

上海2022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业界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IGI)与国内领先的会议室空间租赁平台和运营公司White Space留白空间达成合作协议,为其独家代理会议室招租业务。

高力国际的办公楼服务团队拥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在写字楼市场领域有着全面的知识和深入的洞察,并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视角,能够预测市场趋势及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同时高力国际拥有丰富的全球客户资源,善于整合多种资源,制定创新有效的营销策略,致力实现物业价值最大化。

留白空间具有业主与企业客户的双重市场,既支持客户对大型、灵活、可负担的会议空间的需求,又支持业主的资产提升,还增加了客流量和租赁团队支持。作为一个独特的运营空间的平台,留白空间能够支持客户的整个旅程,所服务的行业已经多达60个,从小型实体到大型跨国公司均有。

按照目前留白空间每周为客户提供300场会议的接待量计算,双方合作后,预计会将上述的数字再提升至少25%。

灵活场地和未来的工作模式

我们都想知道未来的工作模式会是怎样的:雇主们要试图确定他们的办公室空间,以及他们的工作政策;员工们想要的可能是不同的工作方式,对于灵活性的更多尝试。随着多种办公方式及工作策略的实施,灵活性成为员工工作体验及企业制定办公空间策略的先决条件。

众所周知,全球新冠疫情已经改变了世界,包括人们的工作方式。能够通过先进高效的管理和技术支持,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团队合作、发展客户关系、优化办公成本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成为企业规划未来办公策略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根据留白空间的数据统计显示,61%的公司正在制定灵活的工作政策,85%的公司正在尝试削减办公室租金,73%的公司正在转向灵活的办公空间。在家工作和混合解决方案仍在定义中,但留白空间为团队提供按需使用空间的理念将会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留白空间的创始人之一Barbara Ex说:"每个人都在寻求更大的灵活性,并从持有办公空间的高昂固定成本中解脱出来。”

房地产行业的空置率困局

与灵活的办公空间相对的另一面是,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上海当地的写字楼空置率为16.9%,北京为13.2%,深圳为26.2%。房地产行业正为高空置率而苦苦挣扎,如何吸引租户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


同时,另一大变化趋势是业主和租户之间的关系。不同于目前业主和租户单纯的资金租用,未来业主和租户之间的关系会越来越密切,业主不仅要提供空间,还需要通过提供服务来培养更深层次的关系,需要为他们的资产选择合适的设施档次和组合。至于租户的要求方面,根据调查显示,活动空间排在了租户要求的前3名。


协作空间模式为业主以及企业租户带来双赢

房地产行业在思索:如何利用我们的空置空间去增加资产价值?如何增加流量以支持租赁、零售和餐饮?

企业租户在思索:会议室如果被灵活后,我们的会议场所会出现不够用、太小、人满为患等种种问题,酒店又太贵了,那我们如何方便地进行小组会议和培训?

留白空间一直在努力建立一种嫁接起两方的商业模型——协作空间。无论是团队建设、会议还是研讨会,灵活的大空间可以让人们聚在一起。事实上,每一家公司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都需要办公室以外的空间。

协作空间的商业模型又如何帮助并符合商业地产所有者的需求?答案就是用留白空间的专业性弥补地产商在空间标准化、服务、管理、招租上的不足。留白空间对企业用户的痛点做到了精准把握,将企业的需求完全带进了场地这一方。

留白空间:

留白空间是中国领先的会议室空间租赁平台和运营公司,于2018年成立,由中美团队联合管理,是一种灵活且经济实惠的短期会议空间解决方案。我们的会议室经过优化,允许客户根据房间大小,布局和租期进行定制化,具有灵活性、多样性的优势特征,如同一张“空白画布”,给你更多创造的可能性。


2021年12月,留白空间在上海开启了第9家门店的运营,这也是其在 2021年第4季度开设的第3家门店。第9家门店位于黄浦区南昌路33号,靠近新天地,总面积为710平方米。新店可提供多个可容纳40-200人的超大型会议空间,适合举办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年终会议、大型团体员工培训等多种类型活动。

目前,留白空间已经具备每周提供300场会议的空间规模,相当于每周有近12000人次的接待能力,不仅能提供8人以内的小型会议空间,而且具备能满足40-200人中、大型会议场地需求的资源及能力。其目前服务的客户跨60多个行业,其中不乏华为、哔哩哔哩、饿了么、埃森哲、大众、博世、Pizza Marzano等知名公司。

Nielson 使用 White space留白空间提供的大型员工入职培训空间,因此他们避免了持续一个月的同样内容的小批次培训,这样既节省了组织时间,也节省了人力资源和培训师资源。

联合利华的项目团队在与White space留白空间签署新办公室的租赁合同时,就会议室的价格进行了预先协商,这使得他们在设计新办公室时能够最大化地提高效率。

投资者们也已敏锐地注意到这块利基市场的机会,WhiteSpace留白空间已获得黑石、凯德地产、弘毅投资、凯雷投资集团、中冶集团及荣盛发展的合作支持,由此可见其被看好的市场价值及发展前景。

留白空间官网:www.liubaikongjian.com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