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任命Shakeel Osman为欧洲销售高级副总裁

加码肺动脉瓣商业化

杭州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18日,中国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启明医疗”,2500.HK)宣布,已委任Shakeel Osman为欧洲销售高级副总裁,负责先天性心脏病业务商业化推广。目前,启明医疗用于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的肺动脉瓣膜置换系统VenusP-Valve已处于等待获批阶段。

加入启明医疗前,Shakeel Osman曾任职于一家知名结构性心脏病器械供应企业Occlutech,担任中东、非洲、东亚及爱尔兰销售副总裁及英国Occlutech总经理。Shakeel Osman拥有20年医疗器械国际营销经验,长期深耕欧洲及中东市场,在心血管领域有着丰富的营销推广及经销商管理经验。

Shakeel Osman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启明医疗的欧洲商业化团队。作为结构性心脏病领军企业,启明医疗创新管线拥有强大的国际竞争力,我将利用丰富的营销经验,与大家通力合作,为VenusP-Valve在欧洲的全面商业化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公司国际战略的落地。


VenusP-Valve是目前在欧洲申报的唯一一个自膨式肺动脉瓣膜置换系统,也是启明医疗继远端脑栓塞保护系统 TriGUARD3™ 之后,有望在欧洲市场商业化的第二个创新医疗器械。该产品曾于2021年3月获得英国药监局授予的特殊使用许可。

启明医疗创始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訾振军对Shakeel Osman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很高兴又有一位专业且资深的医疗器械营销专家加入启明医疗,相信凭借Shakeel Osman在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VenusP-Valve的欧洲商业化推广将如虎添翼。这对于公司未来在欧洲的创新器械临床开发,亦有重大价值。

继2020年TriGUARD3™在欧洲上市后,启明医疗致力于不断提升国际商业化力量,为全球化创新奠定扎实基础,以期将更多结构心脏病产品投入国际临床应用。此次,启明医疗同时还任命David Breant为欧洲销售副总裁,负责成人结构性心脏病业务,以及德国、法国等区域的直销业务;任命Joyce Heo为销售总监,负责新兴市场的销售业务。

消息来源: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