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远通信LTE-A车规级模组AG525R-GL包揽全球重要认证

上海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和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宣布,其LTE-A车规级模组AG525R-GL已通过全球多个地区的强制性、一致性和运营商认证,包含GCF、FCC、CE、PTCRB、UKCA、IC、IFETEL、SRRC、NAL、CCC、、KC、NCC、JATE、TELEC、RCM、Verizon、AT&T、T-Mobile、Telus、KT、NTT DOCOMO以及Telstra。

AG525R-GL车规级模组基于高通SA415M 芯片(符合AEC-Q100标准)开发,是移远畅销全球的AG52xR系列型号之一。该产品严格按照IATF 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而研发制造,目前已进入到量产阶段,且被众多知名汽车品牌选择用于支持其车载关键应用,如车载导航一体机、车载智能盒子、T-BOX、OBD、DVR等。

这款产品面向全球汽车市场设计,支持LTE Cat 12网络,可实现600 Mbps的下载速率峰值。此外,该模组还向后兼容现存的UMTS/GSM网络,即使汽车行驶至缺乏4G网络的偏远地区,也能实现网络连接覆盖。

除此之外,AG525R-GL模组支持多输入多输出技术(MIMO),在同一时间段接收端可以使用多个接收天线,使信号通过接收端的多个天线进行接收,从而降低误码率、改善通信质量。

为了向联网汽车提供更精确的定位服务,AG525R-GL采用组合定位解决方案,即支持L1+L5双频、多星座GNSS、PPE(RTK)和高通Dead Reckoning(QDR)3.0技术,不但大大简化了产品设计,还可提供更快速、更准确、更可靠的定位能力。

安全性对于汽车来说至关重要。为此,移远AG525R-GL提供了一套基于硬件和软件的增强安全性能,包括Secure Boot安全启动、TrustZone、SELinux强制访问控制、多APN解决方案等,充分保障数据通信安全。

AG525R-GL还通过了严格的环境可靠性测试,并采用特定的电路和元件,在ESD和EMI保护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性能,确保联网汽车即使行驶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拥有强大的鲁棒性。

移远通信车载事业部总经理王敏表示:“AG525R-GL模组获得全球20余项重要认证,标志着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汽车业务取得了又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我相信,移远的汽车厂商以及Tier 1供应商合作伙伴,将利用移远的更先进、更高质量的车载产品,更好地为下一代联网汽车赋能。”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天线、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运输、无线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无线网关、工业应用、医疗健康和农业环境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消息来源:移远通信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