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体育投资者关系工作及品牌实力表现再获嘉奖

2018-05-21 18:49 20485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维持良好投资者关系的工作上再度获得业界的嘉奖,连续第四年夺得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颁发的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五大奖项。

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多个奖项

香港2018年5月21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 --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体育”或“本公司”;股份代号:2020.HK)欣然宣布,本公司在致力于维持良好投资者关系的工作上再度获得业界的嘉奖,连续第四年夺得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颁发的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其中包括“较佳投资者关系公司”、“较佳投资者关系专员”、“较佳投资者会议”、“较佳年报”及“较佳投资者推介素材”五大奖项。

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组织举办,旨在表扬于投资者关系表现出众的香港上市公司及相关专才。今年各奖项经由学术界、专业机构代表、投资界、合规及财务报告专才组成的评审团审议,最终敲定得奖名单。

早前,本公司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出色表现,亦已获得其他专业机构的认可,夺得如下荣誉:

  • 安踏体育在由《新财富》举办的“第十四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较佳IR港股公司榜单”中被评为较佳IR港股公司;
  • 安踏体育在由《约调研平台》和《格隆汇》联合主办的“首届最受机构投资者关注港股通公司”评选中,入选为“100家港股通标的公司”。

另外,今年以来,安踏体育不仅在投资者关系领域赢得赞许,而且品牌建设也取得多项殊荣。其中包括:

  • 获列入英国品牌价值与战略谘询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8全球最具价值服饰品牌”排行榜第28位,成为品牌价值增长较快的十大品牌之一;
  • 获列入WPP 与凯度华通明略发布的“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第78位;
  • 国际权威机构MerComm, Inc.的“2017/2018年度国际水星奖(Mercury Excellence Awards),年报整体表现—消费品类别”银奖,以嘉奖安踏体育在2016年年度报告的出色表现;
  • 列入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港股100强”综合实力100强第63位,以彰显安踏体育稳健的表现。

安踏体育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表示:“安踏体育十分欣喜能够再度赢得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并藉此机会向一直支持安踏体育进步的所有投资者、分析员和其他专业人士表示由衷的谢意。安踏在投资者关系、品牌建设及企业传讯方面的努力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在投资者关系及品牌建设两方面双管齐下,一方面可以让投资者及时地了解公司最新的动态,另一方面则增强安踏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两者相辅相成,有助于推动安踏进一步发展。这次能够获得投资者关系及品牌方面的国际性奖项,是对安踏体育持续努力的肯定。未来安踏将一如既往,继续聚焦运动用品行业,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要,保持在中国体育市场的领导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体育用品公司。”

关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踏品牌始创于一九九一年,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20.HK)在二零零七年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多年来,我们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体育用品,在中国向大众市场提供专业的体育用品,类型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近年更全力开展“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战略,聚焦中国的体育用品市场。透过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包括安踏、安踏儿童、FILA、FILA KIDS、DESCENTE、SPRANDI、KINGKOW、KOLON SPORT及 NBA 品牌,我们旨在发掘中国大众及高端体育用品市场的潜力,以抓紧于不同重要零售渠道所带来的每个机遇。

网站:http://ir.anta.com
微信公众号:安踏体育
Twitter:@AntaInsight
YouTube频道:ANTA Insight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
相关股票:
HongKong:2020 OTC:ANP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