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投资者关系峰会回归并新增东京站

2018-09-12 11:00 5067
致力于为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效率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preo (Ipreo为 IHS Markit 旗下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1日再次在亚洲三个城市举办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峰会。

领先的投资者关系专业发展和业界交流盛会踏入第七年,今年将在北京、香港和东京三地举行,其中东京为新增城市。

北京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效率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preo (Ipreo为 IHS Markit 旗下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至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再次在亚洲三个城市举办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峰会。

本届“投资者关系峰会旨在聚焦多位公司高管、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和投资界人士,就最新的市场趋势展开对话,并促进行业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年议程所涵盖的主题包括全球政治和经济趋势,金融市场的重大发展,环境、社会及管治政策对投资的影响,全球投资者关系较佳实践以及股东积极主义。

峰会将邀请知名的国际和地区嘉宾发表演讲,包括买方和卖方、证券交易所、主要行业协会以及其他业内的领军代表。今年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万事达卡前执行副总裁兼投资者关系执行副总裁 Barbara Gasper,将畅谈她在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广泛职业生涯,并分享她对建立战略性投资者关系项目的见解。

IHS Markit 旗下公司Ipreo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公司业务董事总经理 Joanne Adams 表示,“亚洲对我们的业务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希望推动区内投资者关系的战略发展。今年,随着我们在日本的业务不断增长,我们将首次在东京举办投资者关系峰会。”

IHS Markit旗下公司Ipreo的亚太区公司销售主管 Edward Soon 表示,“我们在过去六年获得的正面反馈充分证明了将市场洞见和专业知识带到亚洲投资者关系社区的重要性。在峰会上,受邀专家将就投资者关系从业者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分享实用的内容和深入的专业知识,我们非常期待演讲嘉宾和参会者出席今年的盛会。”

今年的峰会得到香港上市公司商会(CHKLC)、花旗存托凭证服务、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机构投资者》、日本交易所集团、日本国际资产管理中心促进联盟(JIAM)、日本投资者关系协会(JIRA)、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和皮埃森特集团有限公司 (TPG),以及美通社(作为新闻稿发布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如欲了解有关投资者关系峰会的更多信息和报名,请访问:http://events.ipreo.com/ir-wisdom-2018

消息来源:Ipreo by IHS Mark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