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2022-03-15 10:00 7418

成都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成华区主干道成华大道与沙河交汇处,作为成华区新兴商圈的地标性酒店,交通便捷尽享城市便利。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由成都君臣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国内休闲旅游主要目的地之一,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充满活力的经济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希尔顿集团已在成都布局6大品牌19家酒店,覆盖奢华、高端及中高端酒店品牌。我们很高兴在成都再开设一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让客人们感受到品牌温暖相迎的待客之道。

成都一直以古蜀文化、川菜美食以及大熊猫等旅游特色倍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毗邻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及沙河城市公园。从酒店可步行至地铁站,即可前往城中各处,亦可轻松驱车到达各大商业中心及交通枢纽。酒店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23公里,距大熊猫繁育基地8公里,距成都东站6公里。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依托室内艺术设计手法,将旧时成都东郊韵味以艺术的形式融入酒店整体空间之中。在酒店客房、餐厅以及公共区域中,均能找到麻辣”、“音乐工业等元素的缩影,让宾客步入酒店即开启一场关于成都的年代记忆探索之旅。

酒店拥有194间暖逸温馨的客房,坐拥城市标志性天际线景观。可俯瞰成都清澈蜿蜒的沙河,也能远眺城东繁华景色。所有客房均配备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和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洗浴用品。客房整体为暖色调设计,便捷智能的家具设备,旨在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暖心的下榻体验。酒店8套直订连通房可满足家庭出游、结伴旅行、婚宴等不同类型宾客对于入住空间的多元化需求。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

酒店引入并执行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启动的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健身中心以及酒店车辆等场景全程深度清洁,守护宾客安心入住。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品尝饕餮珍馐,感受匠心哲学。酒店三间餐厅为客人提供丰富的当地标志性风味美食。亲切温馨的社交空间,直抵舒适用餐氛围。

CIAO|全日制餐厅

位于酒店31层的全景云上用餐空间,匠心呈现环球美食及川式美味。餐厅设有多个开放的展示厨房,提供令人焕发活力的希尔顿逸林精神奕奕早餐™、全天候零点服务及周末自助餐。

JU|中餐厅

餐厅以聚为由,巧居城市天际。山珍河鲜荟萃纷呈,餐厅提供川派及粤系美馔部分包间内现场烹饪的精致菜肴,从视觉、嗅觉、味觉等方面唤醒多重感官,是商务宴请及私人聚会的优越选择。

XU|大堂吧

宾客从繁华商圈转身步入酒店大堂吧,在日光倾泻的挑高空间享受难得的悠闲氛围。细品浅酌成都盖碗茶与精心搭配的爽口茶点,体验慢节奏的成都本地生活。

会议及活动

酒店拥有超1,5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包含一间720平方米挑高6米的无柱宴会厅,最多能同时容纳600人。五间各具特色的多功能厅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全域覆盖Wi-Fi网络,高品质的餐饮菜品以及热情好客的宴会服务团队,能满足会议组织方更多的活动期待。与此同时,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酒店将指定团队成员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热情好客且安心的服务。

康体娱乐设施

酒店配备LifeFitness® 运动器械和自由配重健身器材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让健身爱好者可以在旅行期间运动不间断。在31层的高空全景落地窗前挥洒汗水的同时,又能俯览城市壮丽美景。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也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部分,希尔顿荣誉客会屡获殊荣,为希尔顿集团旗下18个品牌提供了忠诚度计划。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以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灵活的付款方式,会员可以选择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现金的任何组合来预订入住,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自主选择房间。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如直接在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在 2022年9月15日前入住,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