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启2022希尔顿集团主厨季

2022-07-19 09:20 3548

Chef的中古食谱,诚邀入席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CIAO·西餐厅

成都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第三届希尔顿集团"主厨季"如约而至,希尔顿旗下酒店餐厅以汇聚地道经典的口味和精致多元的风味,通过各自的中西招牌菜,为宾客呈现高品质美食享受的同时,展现希尔顿一直以来对优质餐饮出品的坚持:精选优质时令食材,坚持遵循菜系特色,展现菜品的纯正味道。自2022年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大中华区超过150家餐厅诚邀宾客前往寻味,跟随星级主厨,品尝招牌菜,开启舌尖上的文化之旅,尽享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餐厅的厨艺匠心。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的CIAO俏·全日制餐厅,在7月14日举行了一场精美的主厨餐桌活动,在酒店总经理沈赋先生为来宾致辞之后,酒店西厨厨师长季巍师傅用精心配置的法式美食搭配上各式美酒,为宾客打造一场难忘的美食体验。

季巍师傅从03年入职第一家酒店实习,到现在的西厨厨师长。近二十年的工作履历为师傅提供了丰富的西餐制作经验,对于西式美食有着一套独特的理解,对烹饪亦有浓厚兴趣,喜欢研发新菜品。

本次晚宴主要推出的菜品是在法国流行百年的"勃艮第红酒炖雪花牛肋",这道经典美食是法国美食圈的骄傲,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因法国古典美食祖父级别的传奇大厨奥古斯特·艾斯可菲,将这道菜记录到其《美食指南》的书籍里,才把这道乡村菜肴转变成精致法国料理。在晚宴中,季师傅还现场为来宾演示了本道菜品的制作流程。

CIAO俏·全日制餐厅拥有高层全景的云上奢华用餐空间,匠心呈现环球美食及本地地道美味。餐厅设有多个开放式烹饪档口,为客人提供愜意的用餐体验。

Angle隅·全日制餐厅包厢,位于酒店31楼转角处,可270度观赏城市美景,安静优雅的用餐环境,是客人精致的私人聚会场所。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宾客前往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CIAO俏·全日制餐厅,即可享受主厨季套餐。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致辞

西厨厨师长-季巍师傅
西厨厨师长-季巍师傅

勃艮第红酒炖雪花牛肋
勃艮第红酒炖雪花牛肋

QIAO俏·全日制餐厅
QIAO俏·全日制餐厅

消息来源:成都滨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