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慢时尚宣言:可见技能和产品认证

TheOne Milano
2022-03-12 02:02 14367

意大利制造及HAUTE À PORTER:TheOneMilano展回归

米兰2022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TheOneMilano展:汇聚11个国家90个品牌的国际化展览。第11届展览将2023年秋冬系列女装的最酷趋势和必选单品带到展览中心,此外还有引人注目的男女款外衣,特别是运动装。此次国际女装haut-à-porter展览将有一个独特主题:#bettertogether,这是个标示并联合皮革和时尚行业展会的标签。

DISCOVER THEONEMILANO, THE OUTERWEAR AND HAUT-À-PORTER EXHIBITION. SLOW FASHION COLLECTIONS FOR EXQUISITE CONTEMPORARY CREATIONS
DISCOVER THEONEMILANO, THE OUTERWEAR AND HAUT-À-PORTER EXHIBITION. SLOW FASHION COLLECTIONS FOR EXQUISITE CONTEMPORARY CREATIONS

TheOneMilano将于3月13日至15日与国际鞋类展(MICAM)、国际皮具及箱包展(MIPEL)和米兰时尚珠宝展览会(Homi Fashion Jewels)同时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milano Rho)举办。

展览的核心将是“慢时尚宣言:可见的技能”这一特别展区,致敬“意大利制造”理念及其专业领域。该展区与Confartigianato合作创建,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及ITA/ICE亦有参与。

作为TheOneMilano理念的一个重要基石,慢时尚专注于美观且做工精良的服装,任凭季节交替和年代变换,魅力始终经久不衰。

TheOneMilano展览将讲述部分手艺行当的故事,这些技艺让各公司生产的系列时装造型美观、做工精良,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 

有关刺绣工、裁缝、织工、鞋匠、皮匠、女帽匠人、毛皮衣制作工、眼镜匠人、金匠和花边工匠的工艺秘籍将得以展示。所有这些人都带着他们的工作台和工具来参展,都准备展示各自在可持续发展和废料减少方面的技能。

在各系列展示中于TheOneMilano首次亮相的是FURMARK®,这是国际毛皮协会(IFF)和世界各地的皮草行业协会建立的国际皮草认证。 

该项目历时三年多,在LVMH集团和众多服装公司的帮助下,联合所有皮草行业分支机构的力量,将于3月13日迎来首批经过认证的皮草产品,准备在2022/23年冬季进入门店。

TheOneMilano将于2022年3月13日至15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其中3月13日和14日展览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7:00,3月15日展览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6:00。

www.theonemilano.com 

 

消息来源:TheOne Mil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