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万豪旅享家公寓(Apartments by Marriott Bonvoy)

2022-11-10 12:09 4586

满足旅行者日益增长的工作和休闲结合的旅行需求

该项目的推出将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更多开发机遇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 (NASDAQ: MAR) 今日宣布推出万豪旅享家公寓 (Apartments by Marriott Bonvoy),将集团业务扩展至公寓式住宿领域。在当前商旅和休闲游不断融合的背景下,万豪国际集团希望通过该项目满足携家人及与亲友出行的宾客寻求更多住宿空间的需求,并为年轻旅行者提供更加广泛的住宿选择。

万豪国际旗下的服务式公寓品牌万豪行政公寓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在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有长达 26 年的运营服务经验。万豪国际期望通过万豪旅享家公寓的推出,进一步拓宽其在全球的酒店阵容,并将服务式公寓的概念带给美国和加拿大的宾客。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Stephanie Linnartz女士表示:"如今,旅行者在度假和长期商务旅行方面寻求更多的住宿选择,万豪旅享家公寓的推出不仅顺应了趋势,同时也为开发商提供了得到万豪国际品牌背书的优质产品以及分销平台支持。万豪旅享家公寓推出后,客人能够在万豪旅享家酒店阵容里拥有更多住宿选择,进一步提升宾客对于万豪旅享家酒店阵容及其系列品牌产品的忠诚度。"

万豪国际计划推出的万豪旅享家公寓定位高端和奢华品牌类别,有别于万豪国际现有的长住品牌,万豪旅享家公寓为寻求更多空间和居家设施的独立旅行者提供融入当地社区特色的独特产品设计。万豪旅享家公寓内含独立客厅和卧室、全套厨房设备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但与万豪国际现有的长住品牌不同,万豪旅享家公寓并不提供某些传统的酒店服务,比如餐饮、会议空间和零售商品。在建造新物业或改造现有物业时,万豪旅享家公寓有望为开发商提供一定的灵活性,其设计理念类似于集团旗下大获成功的精选集合品牌傲途格精选酒店 (Autograph Collection)和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独出心裁、丰富卓越的酒店体验。万豪旅享家公寓将得到万豪国际强大的预订渠道和万豪旅享家的支持,后者是万豪国际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拥有1.73 亿会员。

旅行者和万豪旅享家会员希望通过将工作和休闲旅行相融合的方式与家人和朋友重新建立联结,因此对于寻求家庭式优质住宿的渴望日益强烈。Phocuswright 的研究发现,选择公寓式租房的五大理由中,有三大原因分别为:希望拥有更多房间或空间、可以使用完整的厨房设备和洗衣房,以及像家一样的感觉。[1]

有意向的潜在开发商可浏览万豪国际的开发网站了解更多关于万豪旅享家公寓及全部品牌的信息。此公寓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发售。

[1] 穿越屋顶:2021 年美国短租报告,Phocuswright,2022 年 1 月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未来计划提供的新产品、某类住宿产品的需求预测,新产品的增长计划和预期,对客户忠诚度增长的期望,其他非事实历史事件和涉及未来预期事件的相关陈述。我们特此提示您:陈述文件并不能保证未来表现,可能会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我们可能无法准确预测或评估。风险因素包括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集团最新提交的Form 10-K年度报表或Form 10-Q季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这些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本新闻稿中明确或暗示的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作出这些陈述,并且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