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领袖表示宫颈癌和肛门癌治疗取得重大突破

IPVS International Papillomavirus Society
2022-03-04 08:01 7041

日内瓦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为纪念2022年3月4日国际HPV知晓日,国际乳头瘤病毒学会(IPVS)热烈欢迎业界在治疗宫颈癌和肛门癌方面取得的两项重大进展。

Vaccinating boys and girls can help us eliminate HPV and related cancers within one generation
Vaccinating boys and girls can help us eliminate HPV and related cancers within one generation

全球63万例癌症诊断病例均与人类乳突病毒(HPV)有关, 几乎所有宫颈癌和肛门癌病例都由HPV感染所引起。 这些癌症导致47万人死亡,其中超过30万人死于宫颈癌。 当前预防HPV相关癌症的工具包括:为女童和男童接种疫苗;宫颈筛查和女性宫颈癌前病变治疗。

几年来,青少年接种两剂次疫苗一直是推荐采用的标准护理。然而,英国政府疫苗接种及免疫联合委员会刚刚发布了临时建议,建议更改为单剂次接种计划。

国际乳头瘤病毒学会主席Suzanne Garland对此项更改建议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佐证单剂次HPV疫苗方案针对致癌HPV类型提供高度保护的证据现在非常明朗。在物流、劳动力和成本方面,这种方案的诸多裨益造就了一种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对于中低收入国家和地区来说更是如此。 少打一次针即可在一代人的时间内消除宫颈癌,这意味着全世界少了一份担忧和关切。”

最近在预防HPV相关癌症方面的另一项重大突破是针对肛门癌预防的ANCHOR研究,这项研究发现肛门癌前病变可以进行治疗,以类似宫颈癌的方式阻止肛门癌发展。每年有超过5万人被诊断患有肛门癌。

试验负责人Joel Palefsky博士表示:“几乎所有宫颈癌和肛门癌病例都是由HPV感染所引起,虽然疫苗接种提供了预防此类癌症的第一道防线,但许多错过疫苗接种或根本不受当地疫苗接种政策覆盖的人群却缺乏有效工具来预防肛门癌。  令人振奋的是,我们首次获得了明确证据,表明有一种方法可以减少男性和女性罹患肛门癌的几率。”  Palefsky博士及其团队将与各个专业组织开展合作,尽可能将这些成果转化为标准护理指南。

编辑须知 

  1. 际乳头瘤病毒学会(IPVS)是唯一一家致力于为乳突病毒相关研究和公共卫生计划提供支持的组织IPVS——我们是谁(ipvsoc.org)
  2. HPV晓日:3月4日,约有120个组织开展项目和活动,提高人们对HPV的认识。如需了解有关“少一份担心(One Less Worry)”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skAboutHPV.org。
  3. 来源 
    1. 新冠肺炎和宫颈癌——新冠疫情影响及全球反应 
    2. 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急剧下滑 
    3. 单剂次HPV疫苗可长期预防多种致癌类病毒 
    4. JCVI关于常规HPV免疫方案单剂次接种计划的临时建议 
    5. 治疗肛门癌前病变可降低HIV携带者癌症风险 

发言人 

Suzanne Garland教授、IPVS主席、妇产科生殖和新生儿传染病教授以及墨尔本妇女传染病中心主任。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性与生殖健康、宫颈癌和HPV定期顾问。 

IPVSHPV晓日活动创始人兼主席Joel Palefsky博士。HPV感染领域领先专家,专注于HPV对男性和HIV携带者的影响,以及降低肛门癌患病风险。

@askabouthpv - Instagram
@AskAboutHPV - FB
@AskAboutHPV - Twitter

标签:
#askabouthpv
#onelessworry
#hpvawarenessday

Cervical screening detects HPV-related cancers and precancers, making effective treatment possible
Cervical screening detects HPV-related cancers and precancers, making effective treatment possible

 

 

消息来源:IPVS International Papillomavirus Socie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