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结束性别暴力至关重要:“印度突破”泛亚峰会

Breakthrough India
2022-03-03 22:38 8771

北京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Breakthrough India”(印度突破)泛亚“重建框架”峰会于今天开幕,就如何在未来10年内结束性别暴力进行深入讨论。在此次为期3天的泛亚“重建框架”峰会中,非营利组织、行业专家、思想领袖和媒体齐聚一堂,讨论如何创造一个没有性别暴力的未来。 

Sohini Bhattacharya欢迎辞中表示:“这次区域峰会的目标是共同制定一套适用亚洲范围的行动计划,包括确定优先事项、分享实现和衡量防止性别暴力与歧视进展的策略。 借2020年“世代平等论坛”的契机,在当前背景下推进一项专门针对亚洲性别暴力问题的共同行动计划非常重要。”

暴力激增对那些最有可能经历性别暴力的人们产生了尤其大的影响,这些人由于性别、种族、阶级、能力、性取向和其他特征而面临着交织、多重的压迫。特别是青春期女孩们,她们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可能会增加她们在未来的一生中面临性别暴力的风险。

来自共同语言Common Language)和华人拉拉联盟Chinese Lala Alliance)的LGBTI动人士连望舒(音)表示:发挥影响力和领导力是打击性别暴力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 应该帮助为支持边缘化人群的女权民间社会组织提升其影响力和技术专门知识,以解决性别暴力问题。此外,还需要优先为这些组织提供资金,以推动社会变革。”

40多年来,国际乐施会(Oxfam International)在70个国家进行的分析发现,推动政策变化的最重要和持续不断的因素是女权主义运动。女权主义运动和组织改变了我们对性别暴力的看法,引起了人们对这一问题的关注,并在全球范围内激发了人们的思考,同时加深了我们对其根源和最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的干预措施的理解。

世界卫生组织的区域评估表明,南亚和东南亚地区的亲密伴侣暴力(IPV)发生率在全世界最高,分别为43%和33%。在人口和健康调查报告(Demographic and Health Surveys)中,4个南亚国家(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和尼泊尔,按发生率排列)位列亲密伴侣肢体性暴力发生率最高的15个国家之中。

消息来源:Breakthrough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